窩客好文

Arthur WOW

發表篇數:5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Love'N 朗文咖啡
phone02-2325-8519
place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3弄1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50
 
 
店家名稱:Love'N 朗文咖啡
店家電話:02-2325-851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7:30~17:00;週六,10:00~22:00
店家FB:Love'N 朗文咖啡
交通資訊: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10分鐘
交通資訊
 
因為前兩次造訪的印象太好,第二次來的時候就囔囔下次要吃看看商業午餐,結果不到兩天哥又跑到朗文來用餐了  哈哈哈。
外部環境

為什麼標題會下『沒營業會令人崩潰』呢?因為哥在用餐時,不小心聽到某位上班族跟老闆說,前幾天朗文有兩天沒營業,結果他們想吃發現沒開,分享到FB後貌似造成不小的轟動,還以為朗文要結束營業了。
外部環境
 
至於為什麼是『上班族秘密基地』?同樣是在用餐時偷聽到的對話。
剛走進來的上班族A:唉呦,你在這用餐阿。
入座已久的上班族B:對阿,這裡是我們的祕密基地你不知道嗎?
好吧,我只能說,抱歉,你們的秘密基地已經被我曝光了 顆顆。
朗文的帕尼尼超好吃!!詳情請洽第二訪文章
 
這就是哥今天遠道而來要吃的商業午餐,朗文的商業午餐每天都會不一樣,光咖哩飯就可能有綠咖哩、印度咖哩、日式咖哩與南洋咖哩等。好吧,其實這次來我比較想吃上次看到的雞腿飯...
本次的商業午餐,說好的雞腿飯呢!?
上次的商業午餐
 
小小的空間,當天在中午12點左右就被上班族攻佔全滿。
內部環境
 
本次來是要吃商業午餐,所以沒拍menu,只好用上次拍得給大家參考,詳情一樣請參閱第二訪文章
Menu
 
當天的商業午餐 A餐是洋蔥豬肉義大利麵($130),B餐是綠咖哩雞飯($150),因為哥討厭吃洋蔥,所以選的是B餐,所有商業午餐都附50元飲料,其他飲料價位較高則補差價。
綠咖哩雞飯($150) + 附餐飲料冰可可(補差價$10)
 
大家有看到整盤滿滿的肉與料嗎!!!
綠咖哩雞飯
 
這盤綠咖哩雞飯秉持著朗文少油少鹽的理念,剛入口會吃到淡淡的咖哩味,隨後會有微微的辣味從口中散發出來,這股辣味隨著口水的分泌逐漸淡去,不會在口中蔓延,口感相當順口且舒服,不敢吃辣的人也能夠吃,如果搭配配料一起吃,還能夠吃到蔬菜與肉的鮮甜,相當好吃且有飽足感
綠咖哩雞飯
 
雖然朗文的老闆娘年輕,但我要說這道綠咖哩讓我感覺到老媽的味道XDXD。
綠咖哩雞飯
飯粒粒分明
肉啊!!!
大塊花椰菜
綠咖哩雞飯
 
附餐飲料(補$10差價)我點了冰可可,入口散發出適中的可可味,完全喝不到一絲的糖味。
冰可可
冰可可
 
後來因為客人逐漸變多,哥秉持著台灣人的美德進行讓位的動作,跑到外面小吧檯吃額外點的巧克力厚片,順便跟老闆聊天。
巧克力厚片
 
厚片上面有厚厚的巧克力,朗文的巧克力厚片+飲料($50)價位是$80,跟外面的一般早餐店價格差不多,但飲料較大杯且健康。朗文的MENU上只有草莓與花生厚片,其他口味要跟老闆問一下。
巧克力厚片
 
在吧檯啃厚片的過程中,不斷地有新的內用與外帶,老闆與老闆娘都會跟客人稍微聊聊,一個相當溫馨的畫面阿,真的是小店才能有這樣的人情味!!!
巧克力厚片
 
朗文的商業午餐整體而言CP值相當的高,每天都有不同的商業午餐可選擇,在少油少鹽的堅持下,份量大又健康,入口除了滿滿的料外,還可以吃到不同食材所呈現的風味、層次與口感,要價$150(or$130)附一杯50元飲料,雖然以商業午餐而言稍貴,但絕對是買下手後不會後悔的選擇。
 
如果你(妳)是在仁愛圓環附近上班族,推薦朗文給你(妳),快來攻佔這個上班族的秘密基地吧XD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