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Wan

發表篇數:2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樂麵屋(永康店)
phone02-2395-1787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50

IMG_0050  

 

 

這兩天突然好想吃拉麵,搜尋了一下,發現這間位在永康街的「樂麵屋」評價好的不得了!當然王小琬也有其他更想吃的口袋名單,不過看在「樂麵屋」距離我最近,便騎著腳踏車去了(笑)。

 

樂麵屋在全省都有分店的樣子,光是在台北就有好幾間。位在永康街的巷弄裡,不到幾步路的距離,接連開了兩家。可見它的魅力多麼驚人!中午時分,人潮湧現,要是晚了一步,可能就要在門口等一會兒了。

 

  [ 樂麵屋 ] (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營業時間:11:30-21:30 (其中一間店有午休)

 

 

  用餐時間:2015年06月  

 

這天的相片皆由手機拍攝。本來習慣用PS加上浮水印,今天想說試試看用手機的APP,沒想到成果有點失敗,照片變得好醜。但白癡的我手殘把原始照片全刪了,所以請大家將就點看這些醜照片吧(躲)!

 

 

IMG_0031  

 

這間應該是二店。王小琬接連兩天都跑去吃了。第一次拜訪時,因為是下午三點多,一店已經休息了,所以跑來這間吃。反正這兩家店只有幾步的距離,他們中間隔了一家同樣很具人氣的刀削麵老店。

 

IMG_0030  

 

午後三點鐘,用餐的人很少,這個時候拍照最棒了。不會害羞,回來也不用再幫大家打馬賽克,hahaha...。

 

IMG_0041  

IMG_0032  

IMG_0044  

IMG_0026  

IMG_0025  

(這家是一店。)

 

不管是哪一間,裝潢風格都差不多。店內座位也不算多,但是翻桌率很快。一個人用餐就選擇吧台座位吧!服務生會先詢問是否來過?若是第一次前來,店員會介紹如何點餐。

 

IMG_0045  

 

就像在日本吃拉麵一樣,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湯頭,麵條粗細...等。一碗拉麵填一張單子喔!不同顏色的選單也代表不同的套餐。

 

IMG_0040  

 

醬料區與MENU。中間擺放的,不同顏色的選單負責不同的餐點。

 

IMG_0035  

 

抽屜拉開來就有筷子囉!

 

IMG_0046  

IMG_0049  

IMG_0043  

IMG_0047  

IMG_0048  

 

 

在用餐前,會先提供一壺無糖麥茶。覺得店家好大方~因為好大一壺呀!

 

IMG_0042  

IMG_0039  

 

但因為這一天實在太熱了!忍不住點了可樂。

 

IMG_0036  

 

先來看看第一天的拉麵吧!這道是「叉燒辣辣豚骨拉麵」(名字也太可愛了吧!)

 

IMG_0037  

IMG_0038  

 

湯頭濃郁。最具特色的就是「紅蔥頭」。完全變成台式口味,所以吃起來很像「加了辣的陽春麵」(逃)。

 

IMG_0033  

 

另一個很特別的是,裡頭還加了苜蓿芽。

 

IMG_0034  

 

拉麵配煎餃最棒了!這道是「東京一口餃」,外皮有點硬!內餡扎實!但不算太好吃。

 

附帶一提:MENU上出現的另一個「紫蘇煎餃」只有二店才有喔。

 

IMG_0023  

 

因為第一次嘗試覺得有點失望,為了再給他一次機會,隔天又去了一次。這回是中午時分,一店有營業,便去一店吃了主廚推薦的這道「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IMG_0022  

IMG_0027  

IMG_0024  

IMG_0029  

 

我覺得這道比辣味的好吃,儘管他們是親戚(笑)。說實在的,只是一個有加辣,一個沒加辣而已,其他內容物其實是一樣的。但因為我選了「濃郁」湯頭,所以這一道的湯頭表現比辣味來的好(辣味不能選擇湯頭濃度)。

 

IMG_0028  

(日式炸雞)

 

 

  [ 試吃心得 ]  

 

其實這間樂麵屋真的不錯吃,我較推薦濃郁湯頭的豚骨拉麵勝過辣味豚骨。但是網路上,大家一面倒的說這間有多好吃,難免會抱持較大的希望,實際吃到以後,雖然有符合CP值,但還是不免小小失望了一下。玉子的表現也不如預期,煎餃和日式炸雞也落於普通,有點可惜。不過我還是會再度拜訪的,為了他的濃郁湯頭。何況這間距離我最近(懶鬼無誤)!所以當我想到:啊~今天來吃拉麵吧!我想我還是會再度拜訪樂麵屋的!

 

 

  [ 樂麵屋 ] (永康店) 

 

整體服務:★★★

美味程度:★★

願意回訪指數:★★★★

 

 

喜歡這篇文章的你,幫忙按讚喔!謝謝大家!

歡迎加入粉絲團!

  

S.Wan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