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Youzi

發表篇數:2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731 0102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未命名-1.jpg

 

東區巷弄向來是美食必爭之地,新店總是如雨後春筍般一間間開張,這次來到尚在試營運的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除了和好姐妹小酌一杯外,重點是來試試和一般 Lounge Bar 不同的餐點。

 

多數 Lounge Bar 餐點都以簡單的輕食或料理包為主,每回和朋友要來小酌幾杯都會先到別處用餐,但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的餐點卻意外令人驚艷。

 

★ 原文出處 ☆ 圖多好讀版:台北 ∥ 大安區 ∥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美食調酒的完美結合

★ 部落格:Youzi's 27 seconds 

Youzi's 27 seconds Facebook粉絲團,歡迎按讚follow最新情報與文章,一起聊聊天吧

 

P6023614.jpg

 

外觀看來帶點冷調的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門口小黑板寫著幾道主廚推薦的料理。

 

P6023550.jpg

 

店內空間寬敞,雖然還在試營運階段,但店內陸續都有客人入內用餐,所以就沒有特別拍攝其他區域,到喝酒的場合實在不愛拍照,很怕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跟困擾。若只是想輕鬆小酌,吧檯是個很好的選擇,就算自己一個人也不怕尷尬。

 

P6023544.jpg

 

Menu 分為酒品與餐點兩份,今天主要以餐點介紹為主。

 

未命名-1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除了一般常見的炸物外,也有提供能飽肚的各式主餐,從排餐、義大利麵、燉飯都有,Menu 亦針對不同餐點建議搭配的酒品。若不餓只想點些小品搭配,開胃菜和冷盤也是不錯的選擇。

 

未命名-2

 

用餐人數若在 3~4 人間,建議可以點 Elfin Special Set。

 

P6023571.jpg

 

來到 Lounge Bar 當然要來杯調酒囉。

 

P6023573.jpg

 

兩人當天其實都不太適合喝酒,在服務生的推薦下,點了酒精濃度較低的調酒,都是帶有果香甜味、適合女生喝的調酒。如果對調酒沒有那麼熟悉的女孩兒,建議可以請服務生推薦.也有一些無酒精飲料可以選擇。

 

P6023578.jpg

 

 Tiffany Blue 藍色帝芬妮(TWD 320)

Gin, Dita, Blue Curacao, Apple,以琴酒為基底,調合荔枝、香橙和蘋果的果香,呈現獨特的藍色。

貼心小提醒:未滿18歲不得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P6023576.jpg

 

 Apple Tree 蘋果樹(TWD 320)

Chartreuse Green, Apple Liqueur, Apple Green Tea,法國修道院酒配上蘋果香,喝起來甜甜的很好入口。

貼心小提醒:未滿18歲不得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P6023562.jpg

 

 法式麵包佐鯷魚慕斯(TWD 180)

烤得微酥的法式麵包,上頭灑了些許香料,一旁附了兩種不同的佐醬。

 

P6023564.jpg

P6023566.jpg

 

蕃茄切丁以頂級橄欖油和香料拌勻,搭配法式麵包吃起來清爽,就算單吃也很可口。

滑順的鯷魚慕斯抹於法式麵包,味道爽口不帶腥味,上頭的胡椒粒更添層次。

 

P6023579.jpg

 

 白青醬松阪豬細扁義大利麵(TWD 320)

每日採用新鮮九層塔搭配特殊辛香料現打而成,保持青醬新鮮品質;頂級松阪豬以獨家配分特殊醃製,與青醬拌炒後依舊保留肉質鮮甜,口感脆嫩。扁平狀的麵條使得濃郁青醬更易沾附,口味完全不輸專業義大利麵餐廳,真的很難相信是出自 Lounge Bar 的餐點。

 

P6023584.jpg

 

 干貝明太子細扁義大利麵(TWD 420)

選擇日本生食級干貝,有別於一盤餐廳煎至全熟的烹調方式,七分熟的熟度保留干貝鮮嫩口感。經常吃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多以奶醬為主,這道算是創意料理,特殊的炒法與調味讓明太子味自然散發,建議上桌後趁熱吃。

 

P6023591.jpg

 

 12oz 嫩煎肋眼牛排(美國)(TWD 780)

牛排上桌時已經切好,一旁附了蒜片、橄欖油漬蕃茄、芥子醬,可以品嚐牛排原味、也能稍有變化。

不得不稱讚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蒜片煎得真好,酥酥脆脆的不帶苦蒜味。

 

P6023597.jpg

 

Menu 建議五分熟食用,但這淺粉紅色澤應該不止五分熟,太生的我實在不太敢吃,這樣的熟度對我反而是剛好。

肋眼牛排位置主要在肋肌部,油花均勻分布,讓肉質更加柔軟多汁。用餐到一半服務生幫我們加了些海鹽在一旁,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這牛排光是原味就很好吃了,海鹽反而沒什麼用到。

 

P6023605.jpg

 

 俄羅斯海膽魚子醬小點(TWD 220)

小圓餅上舖著爽口的明太子沙拉,上頭再疊上魚子醬與海膽,一口咬下讓各個味道一起入口,不帶有腥味。

 

P6023610.jpg

 

精緻的小點很適合搭配調酒或白酒。

 

IMG_6271.jpg

 

九點過後店內的燈光由原先的暖色調逐漸轉為冷色調,整體氛圍更顯輕鬆。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完全打破我對 Lounge Bar 沒美食的印象,精美料理搭配調酒或店家推薦的各式酒品,與好友們輕鬆小酌享受美好的夜晚吧。

 

貼心小提醒:未滿18歲不得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提醒那麼多次一定要乖乖做到啊!

 

Youzi's 27 seconds Facebook粉絲團,歡迎按讚follow最新情報與文章,一起聊聊天吧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07巷5弄21號
電話:02 2731-0102
營業時間:TUE - THU & SUN PM 18:00 - AM 02:00
               FRI - SAT PM 18:00 - AM 03:00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fintaipei
*此文為 2015.06 造訪用餐,實際價格與餐點請依現場為主。

 

b_illust_45_0M.jpg  

延伸閱讀

♥ 大安區美食 ♥ 

♥ 台北 ∥ 大安區 ∥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美食調酒的完美結合

♥ 台北 ∥ 大安區 ∥ 炎夏吃冰好去處 捷運台電大樓站冰店 Aqua Kiss 水吻3(師大店)

♥ 台北 ∥ 大安區 ∥ 捷運忠孝復興平價美式餐廳 Campus Cafe(忠孝店)

♥ 台北 ∥ 大安區 ∥ 早午餐搭配炸牛排奇妙組合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敦南店)

♥ 台北 ∥ 大安區 ∥ 日本血統東區排隊名店 屯京拉麵

♥ 台北 ∥ 大安區 ∥ 長時間聊天好去處 N.Y. Bagels(仁愛店)

♥ 台北 ∥ 大安區 ∥ 道地法式薄餅 Fafa Voilà 法法小館

♥ 台北 ∥ 大安區 ∥ Rice Cafe 杓文字日式丼飯(永康店)

♥ 台北 ∥ 大安區 ∥ 超澎湃部落客尾牙歡聚 請客 串燒.板前.酒

♥ 台北 ∥ 大安區 ∥ La Gondola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b_illust_45_0M.jpg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