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rthur WOW

發表篇數:5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永和區

phone0908-606-616
place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2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店家名稱:Mr. Jump 美式碳烤牛排
店家電話:0908-606-616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2:00~14:00 & 17:00~22:00
交通資訊: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2分鐘,或搭乘橘2公車得和路站下車。
交通資訊
 
我們家有隻10歲的狗狗叫多多,因為年紀大了所以就比較少帶出去散步,因此經由同事口中得知,住家附近開了一家美式碳烤牛排寵物餐廳,聽說帶狗狗去會免費贈送狗狗牛排吃,立馬打電話預約,帶著多多出門吃肉去。
多多吃肉去
多多吃肉去
 
當天跟同事是搭公車(橘2)去,在得和路站下車就可以馬上看到Mr. Jump。
店家外觀
店家招牌
店家外觀
 
當天聽店長說因為老闆很喜歡法鬥犬,所以門口這區有滿滿的法鬥照片。
法鬥照片牆
法鬥照片牆
 
用餐區在2樓,樓梯旁也有法鬥的圖片。
餐盤上的法鬥犬
 
位於2樓的用餐區算是相當寬敞,而且桌與桌之間間隔蠻大的,不會讓人有擁擠感,加上明亮的燈光,整體環境算是非常舒適。
2樓用餐區
2樓用餐區
2樓用餐區
用餐區擺設
 
到了2樓首先入座的當然是今天的主角:多多哥。
多多哥:老闆菜單勒?
多哥外拍中
 
多多哥根本把Mr. Jump當自己家了。
多多哥看夜景中
 
當天我們點了美國大雞腿排($160)、8 OZ原味炭火肩胛牛排($220)、特級沙朗海陸大餐($470)→沙朗牛排 + (天使紅蝦、明太子柳葉魚、帆立貝三選二),與一些炸物。當天店長介紹時有提到海陸大餐是Mr. Jump的招牌,特別推薦特級沙朗、翼板牛排與紐約客牛排
MENU(點連結看比較清楚)
 
樓梯口有牛肉各部位的介紹,可以了解牛肉的分級,也可以了解餐點價位的合理性,店長提到Mr. Jump. 都是整塊牛肉下去碳烤,而非使用組合壓縮肉,碳烤後牛排會有烤過獨特的風味,但也因此碳烤的關係牛肉會比較快冷掉,請我們務必在上桌10分鐘內食用完畢最好。
牛肉部位介紹
 
Mr. Jump的餐點都會附一瓶飲料。
飲料們
 
先上桌的是炸物-雞塊與洋蔥圈。
炸物與飲料的邂逅
 
雞塊不是炸得很酥脆那種,而是吃起來外皮稍脆而內餡很嫩,我喜歡這種口感。
雞塊
雞塊
 
洋蔥圈就是一般的洋蔥圈XD,口感酥脆酥脆的。
洋蔥圈全體照
洋蔥圈近照
洋蔥圈文青照
 
排餐都有附麵包,外皮很酥脆,而內餡加了奶油吃起來甜甜的。
附餐麵包
附餐麵包
 
此時多多哥已就戰鬥位置,採戰鬥蹲姿等待餐點的到來。
戰鬥蹲姿
多多哥:到底還要等多久?
 
排餐首先上桌的是8 OZ原味炭火肩胛牛排($220),多多哥抱歉我們先吃了。
多多哥一臉羨慕
 
肩胛牛排吃起來鮮嫩,比起沙朗更甜,因為筋多一點,口感吃起來比較有嚼勁,而碳烤的處理方式,筋吃起來很好咬,不會有一般牛排店很難嚼的問題。
8 OZ原味炭火肩胛牛排($220)
 
個人覺得Mr. Jump的盤子太大,讓餐點看起來有點空虛,但事實上牛肉是貨真價值 8OZ,蠻大塊的。
牛排配菜
8 OZ原味炭火肩胛牛排($220)
 
Mr. Jump的熟度如果沒有特別交代的話,都是五分熟,店家表示這樣的熟度最適中。
8 OZ原味炭火肩胛牛排($220)
8 OZ原味炭火肩胛牛排($220)
 
此時插播一下多多哥的情況,多多哥已經等到望眼欲穿,餓到不想動了。
多多哥:我的肉哩!!!
多多哥餓趴了
 
但現實是殘酷的,此時上桌的是美國大雞腿排與特級沙朗海陸大餐。
美國大雞腿排與特級沙朗海陸大餐
 
特級沙朗海陸大餐的海味部分我們選了天使紅蝦與帆立貝。
天使紅蝦與帆立貝
 
沙朗的口感與肩胛牛排相比吃起來比較扎實,一入口淡淡的甜味在口中擴散,而扎實的嚼勁則讓人感到相當滿足。
特級沙朗牛排($470)
特級沙朗牛排
特級沙朗牛排橫剖面
 
大家看看這隻天使紅蝦有多大隻,下面我們用筆與10元硬幣給大家感受一下。
天使紅蝦與筆
10元硬幣有點拿得過於後面  哈哈哈
 
脫...剝掉天使紅蝦的外衣後,蝦肉的部分也相當的大,根本人間美味啊!!!
蝦肉與10元硬幣
 
帆立貝吃下口完全沒有腥味,一口吃下超級滿足!!!
帆立貝
 
所以說這道特級沙朗海陸大餐雖然要價$470,但如果了解頂級海鮮與沙朗牛肉的食材價值,其實這個價位非常合理,推薦給老饕們品嚐。
特級沙朗海陸大餐($470)
 
就在此時,多多哥的特餐總算上桌了。
寵物特餐(免費)
 
寵物特餐的牛肉使用的是肩胛牛肉,而且是用水煮的方式處理。
寵物特餐(免費)
 
多多哥好像有點被餓到,在短短的3分鐘內,就把寵物特餐嗑光了....
多多哥:差點餓死
多多哥進食中
多多哥進食中
多多哥:竟然沒了...orz
多多哥一副就是想吃我們排餐的表情
 
因為有位朋友不吃牛,所以點了這道美國大雞腿排($160)
美國大雞腿排($160)
 
外皮經過碳烤後吃起來脆脆的,而雞腿肉部分烤的恰到好處,吃起來軟嫩多汁,又能吃到雞腿肉本身的扎實感。
美國大雞腿排
 
這裡順帶一提,Mr. Jump的料理方式,都是碳烤後灑上一點點的海鹽,不加任何的調味料,希望給客人吃到食材的原味,那種鮮甜又軟嫩的味道
美國大雞腿排
美國大雞腿排
 
桌上有調味瓶,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再進行調味。
左:海鹽、右:胡椒粉
 
以上就是我們在Mr. Jump的用餐心得,整體印象相當不錯,除了可以跟朋友聚餐又可以帶寵物一起歡樂。
 
整體而言,
裝潢氣氛:二樓用餐區桌椅間距得宜,讓人不會有擁擠感,而明亮的燈光讓人感到相當舒服,燈光打在餐點上面,感覺變得更好吃阿XD
 
餐點口味:Mr. Jump使用碳烤的手法,不加任何的調味料,僅在上桌前灑上一點海鹽,希望給客人吃到食材的原味。這樣的處理方式也可以看出店家對自己的食材相當有信心,才敢使用這樣的方式阿。
 
服務品質:服務方面,餐點上桌店長會稍微介紹,有問題也會詳細解答,目前店家沒收服務費
 
價位:Mr. Jump的價位$160~500之間,以牛排店而言算中間偏高,但確實可以吃出店家使用的是好食材,因此我覺得訂價相當合理,且兼顧不同客人的消費能力,由低到高的價位都有。
 
因此如果你(妳)住在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想要帶你家毛小孩出外用餐,就推薦Mr. Jump給大家摟,不只主人能吃肉吃得爽,毛小孩也能大口吃肉,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簡陋的食記小天地,歡迎大家來逛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