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腹婆大世界

發表篇數:52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宜蘭縣 > 冬山鄉

造訪商家:順進蜜餞行
phone03-9512263
place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438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首圖 

酸酸甜甜,酸V酸V,百種蜜餞吃到飽。

到宜蘭想不到要買哪一間蜜餞嗎?直接去吃吃看就知道了。

順進蜜餞行,百種蜜餞讓你免費試吃,吃喜歡再買就可以了,

搭配鈞和旅行社還會送一人100元的消費卷,怎麼可以不買呢..

IMG_5868 

▼跟著鈞和旅行社剛去射擊完,今天的的太陽很大,就想要吃一些酸酸甜甜的東西,

不過這個配套方案真的很特別,也幫我們安排了一個在路程上會經過的點。

順發蜜餞行(會送100元的消費卷)

IMG_5872 

▼整個蜜餞行看起來很普通,不過裡頭完全不普通。

 原來順進蜜餞行已經營業45年了耶,真的也頗有年紀了。

IMG_5873

▼可以選用大包袋裝,也可以選用小包裝裝,我裝了滿滿一袋子也才40元,

下次去宜蘭我還要去買!!!

IMG_5876 

▼不過第一次來的,不用怕,

準備一張嘴進去就是了!!!接著拿起牙籤,開始試吃囉。

IMG_5877 

IMG_5882 

▼幾乎要到百種的蜜餞可以直接試吃,用試吃盒也很衛生。

IMG_5913 

▼在這邊買了兩包蜜餞,不過我想我應該也吃了一包回來了>///<(羞。

IMG_5898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價目表參考:

IMG_5893 

IMG_5890  

店面資訊:順進蜜餞行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路438號

電話:03 951 2263

營業時間:08:20–20:30

 

代訂票卷:鈞和國際旅行社

方案:宜蘭騎馬打仗團 行程連結:http://www.fun100-ilanbnb.com/traveltour.php

訂購電話:03-9550623(上午9:00~下午6:00)

0971285725(下午6:00以後,假日全天)

 

其他宜蘭美食:

【宜蘭|羅東宵夜場】俊豪活海鮮:精緻快炒。創意鍋物。串燒。和食,聚餐慶生一次搞定。 

【宜蘭|羅東美食】松滿緣手作料理,超級濕背秀:《火焰秀、魚拓鹽雕魚,創意聚餐》 

【宜蘭羅東/五結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型男主廚下麵給你吃..阿德早午餐(絕對不能錯過) 

【宜蘭/羅東美食】肉羹番,國宴等級小吃價位,外酥內軟的肉捲必點啊(好酥~ 

【宜蘭/羅東美食】菜根香麵粥鋪,充滿鍋氣的家鄉滋味,小菜.快炒.通通都有~(羅東聚餐) 

【宜蘭/羅東美食】香辣麵,放學補習前來一碗溫暖的香辣麵,麵條Q彈口口帶勁。 

【宜蘭美食】何家三星蔥餡餅,外酥。內軟。蔥多汁,不沾醬也好吃!!!(必推) 

【宜蘭/羅東下午茶】58cafe,出現綠色方塊吐司!?超萌喵星人拉花,酥脆軟綿的口感讓人想再來一份!!老屋改造咖啡廳。 

【宜蘭/羅東下午茶】蟻窩咖啡館,宜蘭人口袋名單的下午茶餐廳(一定要先預訂再去) 

【宜蘭美食】船來芋冰雪淇淋(羅東夜市旁),來宜蘭必吃冰店,激推波霸奶茶口味。 

【宜蘭美食】大福補天宮 阿伯米粉羹+燒粉圓,宜蘭美食進呼甲激推(特殊胡椒粉香氣) 

【宜蘭美食】冬山.罵子蛋,創意炸物必吃推薦~~好脆好酥好香(宵夜必吃)/旅行應援團介紹(文末抽300元兌換卷) 

【宜蘭美食】頭城阿ㄋ蔥油餅,20冬的好滋味(從小吃到大的好吃蔥油餅!!~ 

【宜蘭好吃】隱身於蘇澳(南方澳)的美味早午餐:Natural天然手作,必訪必吃 ,霜淇淋。冰沙。果汁。早午餐 /邀約 

【宜蘭好吃】從小到大記憶裡的美味,阿宗芋冰城,頭城好吃/蘭陽博物館 必吃 

【宜蘭美食】吃冰趣,冰島〃雪花妹,炎炎夏日要吃用心的冰品。 

其他宜蘭景點:

【宜蘭|特殊旅遊景點】大洲馬場,最新雕塑身型的運動法,餵馬騎馬站著騎馬,白馬王子來也! 

【宜蘭好玩】頭城農場,兩天一夜(Day2)生態導覽尋找黃金蛹/金桔果醋DIY/葉拓DIY/現採蔬菜馬上吃!! 

【宜蘭好玩】頭城農場,兩天一夜(Day1)焢窯/釣魚/烤肉吃到飽/天燈祈福,吃吃喝喝超好玩!! 

【宜蘭/礁溪景點】尋找灰姑娘,湯圍溝溫泉公園,夜晚緩緩飄著白霧的浪漫世界。 

【宜蘭觀光工廠】博士鴨,聆聽小鴨的心跳聲,DIY讓你玩整天(接近羅東交流道) 

【宜蘭景點】南方澳觀景台(千萬海景),手機拍也超好看,早晚拍都好看。 

【宜蘭景點】台灣最美的海灣,內埤海灣北濱公園,南安國中旁。 

 

,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