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臻是棒

發表篇數:2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北投區

造訪商家:熱海大飯店-餐廳
phone02-2892-1366
place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5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夏日北投小旅行-熱海吃飯+地熱谷、兒童公園繞一圈-原文在此

2015年今日來北投最主要的目的,是戀歌午餐卷我的父母花掉剩1張,那總是要把他用掉。但是我在上班休息時間有限,所以我決定吃好料的,這次吃buffer版的戀歌午餐,價位當然比那卡西的便宜,雖然一個人也要540大洋,不過扣掉我的餐所以實刷800多元。只能說孝心無價,卷用完就好。

 

菜色來說是比不上有那卡西的晚餐,不過我也一年沒來了,連泡湯都沒附贈了說,是否菜色有再變化就再說啦。今天是瑞午節連假第一天,本來想要去木柵貓空的樟湖步道,但是太熱沒人要去自動取消行程,正因為如此讓我提早過了父親節,想想也不錯呢。目前聽泡友說他們的泡湯改成200/人,依他的設備覺得不那麼讓我心動,漲真是兇啊。菜色來說仍然是非常的新鮮美味,海鮮水煮不多調味,也有生魚片讓你吃到飽,一人一隻紅蟳。還有讓我回味的豬肋排呢,今天人蠻少的,卡拉ok1點開唱到2點半畢竟人家也是要休息。真心的建議各位銀髮族退休族,可以集滿11人一起在戀歌午餐時享受套餐及唱歌,感覺真的很棒,不然買了用不完也很麻煩。不過這裡的菜非常合長輩的味口,直喊好美味啊,不過之前不帶他們來就是有吃素的長輩,所以只能說上輩子的情人你檢到寶了。呵呵

吃完飯唱完歌之後就要去散步了,老情人說要去地熱谷,反正就在熱海旁邊就給他走過去了,觀光客還真不少雖然少了泡湯啦,不過北投的景點都是平路很好走,而且景點都是相連的真的可以在這麼熱的時候來散個步之類的。當然冬天就更不用說了,泡湯首選啦。夏天逛地熱谷別有一番熱情風味,而且熱過頭反而覺得暑氣不那麼熱,也是蠻不賴的,回程經過溫泉博物館發現對面有個新景點 (對我來說)叫北投兒童樂園, 兒童樂園何時搬到這裡來了,超特別的,一進去就看到我最愛的石子溜滑梯真的讓人開心的溜下來,平復我心中的小孩子,而且老情人說他覺得就看到小時候常常帶我們去溜滑梯說,這裡蠻適合溜小孩的,當然還是要挑不要這麼熱的時候啦。至於這個點說是日據時代的兒童樂園,我想應該也是銀髮族懷舊的好地方,真心的推介給大家。美麗的北投隨意走走都是景點呢。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