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atmint

發表篇數: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hone02-2346-2558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24巷1弄8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永春食事全新一季的【無菜單料理】推出囉!
 
採用新鮮有機蔬果╱肉品、漁港急送海鮮等細選食材,搭配輕盈爽口的佐味醬汁,以及現打果汁、精緻手作甜點……在暑氣逼人的炎夏,絕對讓你吮指回味大滿足。
 
這次主廚又端出哪些私房代表作呢?想嘗鮮的朋友,請趕緊往下看。
 
===夏季無菜單料理主廚筆記===
 
 
==前菜==
 
炙熱現流透抽配金山寺味噌醬
川燙冰鎮後的肥美透抽,既鮮且甜;搭配三種繽紛色彩的烤節瓜,最後撒上翠綠的芝麻葉,視覺上的衝擊很滿足,舌尖上的滋味也無比豐富。首先,芝麻葉綻放出一股舒服的微苦,節瓜特有的脆甜既之,最後是透抽陣陣的海潮香氣撲鼻而來,而畫龍點睛的味增醬,是高雅和諧的提味。
 
 
拾穗麵包盤
選用進口高品質麵粉,純手工揉打烘焙的法國麵包,切面呈現麥香誘人的不規則氣孔,外皮焦香酥脆,撕下小塊咬下,愈嚼愈香,沾取清甜的義大利鮮榨橄欖油或是搭配湯品一同享用,都是令人驚豔的最佳拍檔。
 
 
 
 
==沙拉==
 
特選白櫻桃有機生菜沙拉佐頂級義大利摩典娜六年黑酒醋
炎炎夏日,一缽爽脆鮮綠、調味得宜的沙拉,總是能刺激唾液分泌,讓原本疲懶的胃口甦醒過來。當日採購的有機蘿蔓生菜、白櫻桃、乳酪薄片、紫蘿蔔,隨意鋪躺在盤中,搭配主廚特調的陳年黑酒醋,酸甜宜人,層次精彩,是最沁涼的夏日風景。
 
 
==湯品==
 
慢燉番茄蔬菜雞湯
延續清爽、健康、美味又零負擔的概念,這一道看似帶有濃郁風味的雞湯,事實上是以大量蔬菜、番茄、筊白筍所熬製而成的,入口後先是鼻腔間會嗅到一抹軟軟的番茄甜香,滑順的湯底中盡是蔬菜天然的精華,搭配的放山土雞,肉質緊實,嘴巴泯得到雞肉的鮮味,卻沒有一般雞湯濃厚膩口的油脂,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絕妙滋味。
 
==飲品==
 
現打薄荷哈蜜瓜果汁
來了,自家夥伴最愛喝的透心涼飲料!整顆哈密瓜去皮現打,在燈光下猶如冰沙般的質感,其實是細緻的果肉,搭配薄荷葉及風乾橙片,冰鎮後不僅去膩解渴,健康更是滿點。
 
 
 
 
==主廚私房菜==
 
北海道昆布醬香蛤蜊蒸鮮海魚
以大片昆布鋪底,上頭盛裝肉質飽滿的海釣鯛魚(依當天捕撈之最優漁獲更換魚種),佐以大朵的鮮美蛤蜊、橄欖、新鮮羅勒葉,加入手工龍宏醬油一同蒸煮。鯛魚肥、蛤蜊鮮、醬香撲鼻、昆布提味,類似破布子蒸魚的精隨,主廚以橄欖與羅勒代替破布子,融合東西方的飲食元素,為這道經典菜色演繹出全新的美味面貌。
 
 
==當令推薦逸品==
 
水蜜桃配嫩煎加拿大豬里肌佐巨峰葡萄芥末醬
每年6〜8月正值水蜜桃產季,主廚以新鮮水蜜桃及巨峰葡萄入菜,搭配軟嫩厚實的加拿大進口豬里肌,外皮煎至微酥,內裏仍保有豬肉油脂的香氣與水份,與切片水蜜桃一齊入口,是相當趣味且完美的組合。水蜜桃的香甜與豬里肌的鹹甜交相印襯,是一種清爽又溫柔的滿足感。
 
 
 
==甜點==
 
法式手作起士舒芙蕾蛋糕
無需言語,這一片純手作蜂蜜起士蛋糕是【永春食事】最受歡迎的明星甜點之一,甜點師隨興地以烤焦糖香蕉與舒芙蕾做出的擺盤變化,是來此享用無菜單料理的專屬服務。當然,現在你也可以透過網路宅配的方式,在家享用這塊極品蛋糕囉,訂購詳情請參考→http://ppt.cc/sQlKc
 
 
 
餐後茶飲
德國香草茶與蜜蘋果丁→摸摸肚皮,完美的Ending
 
 
==============================
以上主廚口袋MENU價位為1,000元/人(限4人以上同行),MENU圖片僅供參考,實際菜色搭配會依當天採買食材微調喔。
 
●馬上訂位→02-2346-2558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