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oh i see

發表篇數:15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南港區

phone02-2652-9380
place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9樓 (南港車站C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IMG_2138
 
IMG_2139   
日式炸豬排的市場競爭激烈,福勝亭、杏子、勝博殿連鎖店一間一間的開,現在又多了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目前累積已經去三次了呢,一試成主顧大概就是說我(給我頒獎)。  雖然我不是豬排的死忠擁護者,但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豬排、還有南港店親切的服務,周遭不少隻肉食恐龍,我知道他們一定會enjoy大口吃厚切肉排!! 目前同事、朋友、男朋友都被我拖去用餐哩!      
 
 
IMG_2112
 
IMG_2115
 
IMG_2116  
跟其他間日式豬排店一樣,靜岡勝政的高麗菜絲、跟後來隨餐附上的味增湯無限續;但桌上小菜用完後必須加點,南港店的店員都會頻繁的到桌邊查看是否需要補生菜與茶水。
 
 
IMG_2119
 
 IMG_2129   
麥飯可以搭配山藥泥,之前常在料理東西軍看到山藥泥跟白飯搭配所以很期待,不過我實際吃起來會對糊糊的口感感到怕怕的-_-  山藥香是很香,嘴巴就有障礙XD 後來我找到一種方法,加一點點生菜的醬料,讓味覺重點放在其他地方,就不太會在意山藥的口感了。
 
 
IMG_2118
 
IMG_2122   
主餐部分雖然每次都有請店員介紹,但腰內肉跟里肌的確切分別我還是有聽沒有懂XD  以下就個人口感跟心得分享。   前兩次黑豚厚切里肌豬排 (套餐420)、里肌豬排/中(套餐290點)各一份,可以明顯看到黑豚厚切里肌豬排分量大的很驚人,女生根本很難一個人吃完一整塊。  
 
IMG_2133  
黑豚厚切里肌油脂整體而言比里肌多,肉質的顏色比較深,兩者都很軟嫩,熟度均勻。  
 
 
IMG_2126
 
IMG_2127   
兩塊里肌的某一邊會有一整塊完整的肥肉,但因為很好挑掉所以我不是很在意,也很喜歡這種油脂豐厚的感覺:D   就口感上我覺得兩者黑豚厚切里肌和里肌豬排沒有差多少,黑豚確實多了一種說不上來的風味,如果對黑豚沒有特別偏好、就經濟上的考量我會選擇里肌豬排,但黑豚厚切里肌地幸福衝擊建議一定要體驗一次!!
 
 
IMG_2132
 
IMG_2136   
席間店長說,剛剛給我們的黑豚厚切里肌豬排炸得稍微裂開了,他會再補一塊給我。  我跟我男人一致認為是補一小塊,就直接說好,殊不知店長準備了一整大塊@口@  
 
 
IMG_2121
 
IMG_2123
 
IMG_2125  
我因為瞎眼纏點了雞唐揚、結果因為套餐份量太多吃太飽、唐揚完全吃不下已經快被我男人剝皮了,還來一塊大豬排!!  不過我男人當天消夜就是啤酒配黑豚厚切里肌,說有多爽?     
 
 
IMG_2134   
第一塊已經吃去一大半了,我其實想不起來他裂在哪裡,反覆研究照片也看不出端倪,但店長也太細心了吧?  竟然會注意到這種小細節。
 
 IMG_2149
 
IMG_2150  
更貼心的是,店家不只幫我們打包這一大塊豬排,還補了生菜,兩種醬料也裝在小巧可愛的瓶子內。雖然回到家了,我覺得我還在靜岡勝政享受呢!
 
 
IMG_2558
 
IMG_2560   
有一次我衝了高價位的新菜:酥炸竹筴魚腰內豬排 套餐560元。沒辦法,這是我當天第一餐,腸胃還沒有醒、其實沒有吃豬排的fu,一吃卻驚為天人! 魚肉好綿說,有很豐富的海味!  竹筴魚也是超大一塊地,里肌豬排在他旁邊看起來好謙虛,有魚又有肉,堪稱一盤山珍海味了。  竹筴魚是限量的菜色,我點完之後廚房就只剩下三份了@@ 
 
我看別桌都有點抹茶冰淇淋QQ 其實我也很心動,秉持不吃冰的原則,就算很好奇我只能在心裡流口水,有興趣到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的朋友們可以也試試看唷!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Address: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ITY LINK南港車站C棟9樓)
Phone:02 2652 9380
Running hours: 11:00–08:30
Average expense/person: NTD 350-500
Recommendation: 酥炸竹筴魚腰內豬排、黑豚厚切里肌、里肌豬排(中)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