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小虎食夢網

發表篇數:18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銅錵鍋日式涮涮鍋
phone02-2717-2038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20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南京三民站美食-銅錵日式涮涮鍋】推薦度:★★★★(好吃但價位偏高,不過服務相當好)

1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很愛吃火鍋的人,也就是說我不會主動約人去吃火鍋,但幸好最近很有口福,常被親愛的一姐拖著四處吃好料,這才有機會來這家早早就聽過卻因為價位卻步的日式涮涮鍋。

 

2

日式庭院的店外裝潢,突顯了他和一般火鍋不一樣的風格,LOGO也用上日文的涮涮鍋,宣告走的是日式的涮涮鍋風味。

3

店裡反常沒有開放式的餐桌,全是一間一間包廂,人數四到一桌十來個人不等,感覺是走隱密高檔的路線。

4

像這樣八人的包廂也會有兩個左右的服務人員,服務算是相當不錯。

5

多數的食材都會有服務人員幫涮,但當然你想自己來也成。

6

沾醬共有三種,最右邊是沾生魚片的薄鹽醬油,但我還是覺得略鹹了一點,中間是比較適合沾肉的芝麻醬,很香很濃非常夠味,左邊則是店家特調的沾醬算是百搭,醬油、蒜泥、蘿蔔泥、蔥,再加一點像是柑橘酸的醬汁,酸甜合宜蠻爽口的。

11

12

MENU分為套餐和單點,整體而言對我來說算是比較偏高的,但好些食材感覺上是相當高檔無誤,比方說頂級和牛和龍蝦等海鮮類。

14

毛蟹、帝王蟹,和牛看起來都很誘人,但價位不便宜就是了XD。

13

要是我可以決定,我倒是很想吃壽喜燒,但看了一下得預訂才行XD

15

不少海鮮食材都是時價,點前千萬要問清楚哦!

16

17

整體來說都比外面的火鍋點貴上不少,但吃過後也確然覺得食材都頗新鮮,或是特別無誤。

7

湯頭看起來有一點濁,但喝起來卻相當的清爽,80%是昆布的味道再帶一點蔬果的清甜。

8

挺豐盛的綜合盤,不過也幾乎都是大家「嘴」熟能詳的食材,之不過有一些不太一樣。

9

可愛的HOLLO KITTY,但我怎覺得一整個很廉價的感覺XXD。

10

餐前每個人可以點一份前菜,這應該是招待的,因為沒寫價錢,三選一。

18

小虎選的是芝麻豆腐沙拉。這個豆腐有一點不太一樣,不是把芝麻混在的豆腐裡,而是讓他上下分開,約莫是3:7的比例。

19

分開的好處是味覺上更有層次,豆腐的甜和芝麻的香前後分開,泯開後卻又混為一體,加上淡淡的微甜的醬油,真是好吃的亂七八糟!

20 (2)

生魚片綜合盤,野生鯛超彈牙,干貝超甜,居然有玉子燒是那招...不過,看到那個哇沙米個人是有一點昏倒就是了!

20

非常札實鮮甜的魚餃,但感覺是冷凍退冰的,但幸好無礙於口感皮相當滑順,還是好吃無誤。

21

這個油豆腐看起來不怎樣,但咬起來卻非常札實,札實之餘又挺會吸湯,咬來口感豐度十足,加上當中的餡也頗夠味,好吃!

22

我以為是日本北海道甜玉米,但吃起來好像不是,最少沒那麼甜也沒那麼多汁,即便它還是不錯吃。

23

兩種手打魚醬都很甜很脆夠鮮,丸子帶點像是調味的香氣,但基本上都算真材實料,即便價位不低。

24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丟一丟,感覺蠻台的,一點價值感都沒有,感覺和在家煮沒兩樣XD。

25

應該是牛小排,等我要挾的時候已剩半盤...,但油花感覺相當不錯。

26

肉切的厚薄適宜,涮個三、五秒讓它帶一點微粉嫩吃起來相當的滑口,甜度、化口度都相當不錯,這肉價位高相當合理,最少我可以接受。

1

再來是當天最讓我驚豔的松阪豬肉, 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都滿點。我很少看人涮松阪豬切這麼薄的,整片拉起來呈現約莫50%的透明度,加上油花的比例也相當美,看起來超超超誘人的!

27

實際吃起來是微脆極細的口感,加上松阪豬特有的油甜,嚼不到兩、三下就化在嘴裡,好吃的亂七八糟,雖然在價位上也不便宜,但個人超推這道。

28

29

最後是以鍋底煮成的海鮮粥,食材就是新鮮的雞蛋、蔥花和海苔,三種,服務人員會先把湯上的雜質撈掉一些,再留下適量的湯頭,倒入飯後光是收湯汁就花了十來分鐘,相當厚工。

 

30 

我必預說這一碗吸滿肉、海鮮及各種食材的粥帶著各種食材的甜度爆好吃,絕對是我吃過前三好吃的,來這最後沒來上一碗就白來的了。

銅錵日式涮涮鍋: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208,電話: 02 2717 2038,營業時間:11:30~24:00
 
更多小虎分享過的:火鍋 (39)
 
更多美在在 【南京三民站】
 
 

更多以台北捷運美食分類的食記(2000篇+)

喜歡小虎的食記嗎?有fb的朋友請按讚加入「小虎食夢網」、跟我們一起隨時討論分享各地的美食吧!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