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hia Hung Hsu

發表篇數:1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樂子咖啡 Cafe Cafe
phone02-2764-1680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不同於過去兩家的營業型態,第3家樂子是以Cafe的方式經營,取名叫做「Cafe Cafe樂子咖啡」,位於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旁的巷子裡。一踏進去就看到美麗老闆娘的招呼,唉唷,去餐廳最快樂的莫過於一進門就得到熱情的招呼,難怪生意總是越來越好。
店裡的裝潢很素雅、原木的桌椅搭配綠色系的點綴,整個就是呼應愛地球的環保大地風,門外還有小小庭院有露天座席區,雖然巷弄裡的露天區沒有什麼好View,也算是老闆娘有情有義了。所以,我們下子唏哩呼嚕點了一堆,但每一道菜送上都是一陣驚呼,連飲料也一樣。
我的漢堡一上桌,拍完照就忍不住大口大口吃,話說本人最近力行運動且少吃的減肥運動,才算稍稍有了成效,真的好久沒有痛快的大口吃美式食物了,二話不說就喀掉再說了,果然是美味啊。其他像是煎餅,還有一個忘了是什麼豆腐來著,因為都是樂子原本沒有的菜色,當然都要點來嚐鮮,大家有空去給她批評指教囉!我是一定要再去的啦,因為這次只在1樓享受,下回要去B1參觀參觀,一定有不一樣的風貌!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