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愛小莎

發表篇數:1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重區

造訪商家:第九站精緻鍋品
phone02-8982-5550
place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60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3.00

火鍋一向是我們的最愛,這是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主食呢!夏天有冷氣不怕....冬天冷滋滋的更是適合啊!!
這時,店裡的環境和湯頭便是選擇的重點囉!! 大家選擇的重點會是什麼呢??

--------------------------
第九站 精緻鍋品
粉絲團請點這:第九站火鍋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60號
*最近捷運站:台北橋站
*停車資訊:正義國小停車場
電話:02 8982 5550
營業時間:
AM11:00~PM12:00
(下午不定期會休息,欲前往的朋友請先電聯喔!)
用餐日期:104.07

--------------------------

 

這天來到三重的【第九站】火鍋,要來試試他們的牛奶鍋喔,聽小可說蠻不錯的!讓也喜歡牛奶鍋的我很期待~~

第九站火鍋就位於三重區正義北路60號,離附近的捷運台北橋站只要十分鐘!若是開車的話也別擔心,附近就有正義國小停車場喔!交通可說是十分方便。

我們在正義國小停好車後步行到了現場看到門口,心想這是火鍋店嗎??也太漂亮太時尚了吧!??看看這門面就知道不太一樣了呢~

 

入內後第一眼就覺得這場景好像高級鐵板燒喔!有炫麗的燈飾、舒適座椅、宮庭式的半包廂等等裝潢,真看不出是間火鍋店啊!

 

店裡位置大致分成吧台、一般四人座以及包廂四人座,座位不算太多,但都保有一定的桌距,二人用餐時也有隔板可避免看到對面眼光,以整體環境來說算是很舒適也十分乾淨喔~

 

這是八點多要離開時的人潮,
當天用餐時人潮不算少,陸續都有人進來,電話也有打來訂位的,離開時大約八分滿了,若想安心用餐,最好還是訂位比較保險!

 

左邊這面則是有紗簾的座位,這邊比較像和式座位,雖然不需盤腿坐,但還是需要脫鞋的,跟另一邊是完全不同的用餐環境喔!

 

從店內拍向門口,這樣就可看出大致的環境囉!

 

右半邊則是一般的座位,因為我不愛脫鞋吃飯,所以我會比較推薦這面,座位還蠻舒適也很寬敞喔!

 

若二人吃飯時怕會對到陌生人目光的話,這也有隔板喔!這樣用餐時也比較不會尷尬了!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點任一主鍋,除了甜點固定一份外,其餘飲料、醬料、高湯都自取喔!所以是不收一成服務費的:)

 

醬料區的醬料都有蓋子覆蓋著,這樣可避免外來物飄落,在使用上也會比較心安,這點有加分到:)

 

這裡的醬料都很齊全,像一般都有的醬油、沙茶、蔥、蒜泥、辣椒、蘿蔔泥等,最特別的是多了自行研發的酸桔醬喔!

 

酸桔醬是用新鮮金桔特調而成,再加上蘿蔔泥和蔥花,吃起來酸酸的,搭配肉類食用十分解膩!這真的很搭喔!大推~~~

 

湯頭就在櫃上,請自行取用。

 

飲料也是自取喝到飽的喔!還有四種不同口味可選,有茶有果汁還有奶茶,真多選擇呢!

 

我們點了安格斯牛小排鍋和海陸總匯鍋,再附上二盤菜盤後就佔滿了桌面囉!!感覺好豐盛喔~~XDD

 

先來看看菜盤,有玉米、南瓜、芋頭、蕃茄、豆腐、油豆腐、鱈味棒、蛋餃火鍋料等,另外蔬菜就有高麗菜和大陸妹、金針菇等,我是覺得這裡的菜盤種類沒有很多樣,但菜的份量還蠻足夠的,以一個女生的食量來說算是剛剛好的喔!

 

湯頭部份我們分別是牛奶鍋和原味鍋,
牛奶鍋的部份濃度算適中,喝起來並不會有油油的奶油味,是帶點甜度的牛奶味喔!很好喝~我沒在喝湯的就多喝了好幾口呢!!小小可惜的是要再加湯就是加原味高湯了!
原味高湯的部份喝起來很清甜,在煮過青菜後,甜味更是明顯喔!

 

先來介紹海陸總匯鍋$370,除了這艘海鮮船外,還可選牛豬羊豬肉其一,以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很划算耶!!
海鮮船的部份是時令魚三種各一片、扇貝、九孔、鮮蝦、鮮蚵、蛤蜊等,另外選的肉片則是四片,這份是以海鮮為主。

 

選的是豬肉,肉質很優,切的略有厚度,可惜的是太少片,不過癮...哈!(人家明明是海鮮為主,要求真多XDD)

 

海鮮的部份都蠻優的,像這九孔吃起來有小鮑魚的口感喔!QQ的好有嚼勁呢~~

 

扇貝也不小顆,他們海鮮都沒什麼腥味,蠻優的!

 

鮮蚵雖然沒有很大顆,但顆顆飽滿,鮮蝦部份也是,肉質很有彈性呢!

 

魚肉部份這天是鱸魚、旗魚、鯛魚三種,切的還蠻厚的喔!魚肉很新鮮,店家推薦我煮牛奶鍋更能感受到鮮甜滋味,我試了一下真的很特別,魚肉有淡淡的牛奶香,肉質也變的更細緻耶!果然海鮮煮牛奶鍋是最搭的~大家如果有點牛奶鍋,一定要試試海鮮喔~!

 

這海鮮船還附了薑絲和酒,說是可去腥,我們加進去後,變成微微辣的薑絲湯頭,跟原先的完全不一樣了!我就很愛這種薑絲的湯頭~會感覺味覺變清爽了!

 

另一個是頂級安格斯牛小排$580
瞧瞧這些像紅色領帶般的牛小排,油花分佈的多美啊!!這看在肉鬼的眼裡根本忍不住想大快朵頤了!!

 

店家教我們輕輕涮個五至七秒,變成微微的粉嫩色後,再沾附店裡特製的酸桔醬入口,酸桔醬的酸甜味搭配牛小排的油脂香味,口味變得十分清爽喔!後來和一般醬油相比,酸桔醬根本大勝!!這個好適合沾肉片喔~~

 

另外還試了鴨血,花椒味十足的鴨血滷的蠻透也很嫩,但會有點小辣,嗜辣朋友應該會很愛!

 

飯後甜點則會由服務生送上,有冰淇淋和奶酪二種,

冰淇淋還附上捲心酥餅乾和棉花糖,增加豐富性喔!

 

奶酪部份則是芒果口味,最特別的是居然還附跳跳糖!?這招很炒耶!這樣吃奶酪時跳跳糖不停的在嘴裡跳動,讓甜點時間變的更有趣了耶!超好玩的~

 

附上營業時間:AM11:00~PM12:00(下午不定期會休息,欲前往的朋友請先電聯喔!)

 

附上店家MENU,價位大約是$230元~$1080元間。

 

第九站火鍋,不僅用餐環境舒適,燈光優美氣氛佳,就連餐點也很實在且新鮮,以今天我點的海陸總匯鍋來看,370元也算是親民的價格呢!份量以我一個女生的食量來說算是剛剛好的,而且牛奶鍋順口好喝,也是很推薦:)

不論是想約會吃飯或是家族用餐的朋友們,我想都很合適喔!!

 

 

--------------------------
第九站 精緻鍋品
粉絲團請點這:第九站火鍋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60號
*最近捷運站:台北橋站
*停車資訊:正義國小停車場
電話:02 8982 5550
營業時間:
AM11:00~PM12:00
(下午不定期會休息,欲前往的朋友請先電聯喔!)
用餐日期:104.07

--------------------------

(此為合作邀約文)

 

【台北東區麻辣鍋】蒙古紅 蒙古火鍋@優質海鮮及肉類,近百種菜色不怕你吃,CP值高的麻辣火鍋吃到飽!(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