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桃園美食小舖

發表篇數:32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定食趣
phone03-3350005
place桃園市桃園區新生路10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定食趣17

 

桃園區現點現做的中式簡餐不多,我們幾乎吃過一輪了,真正喜歡的沒幾家。昨老婆在網路上意外發現這家「定食趣」,主打現點現做中式簡餐,剛好是我們的最愛,當晚二話不說,立馬衝去嚐鮮!

 

店家位於大廟後面巷內的新生路上,其實點很不好,晚上更是人煙稀少,停車位也不好找。不過來到店內,才知道店家有特約停車場(滿500元抵1小時),比較多人來可以考慮去停。

 

定食趣1

 

店內老闆娘很熱心,積極地介紹店內的餐點、擺設,可見店家真的頗為用心經營。點餐同時,我們觀察了一下,發現店家除了WIFI外,還貼心的在坐位區拉出插頭呢。

 

定食趣8

 

定食趣7

 

此外,廚房是透明玻璃開放式,可以親眼看見現點現做的料理。從這些小地方,見微知著,足以讓我們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同樣的,對其餐點也先放心許多。

 

定食趣4

 

定食趣3

 

我們點了兩道套餐,分別是「香辣宮保雞」(200元)及「橙汁糖醋魚片」(220元),附餐飲料可選擇70元的飲品,我們點了「薰衣草奶茶」及「水果茶」。

 

「薰衣草奶茶」及「水果茶」上桌,飲品用這種杯子裝,就很復古,飲料不小杯,口味甜度、冰度都可以調整,兩杯喝起來都好喝,沒失分。光是這附餐飲料,以店家一客套餐200元左右的價位,我們就覺得很超值。

 

定食趣14

 

定食趣15

 

套餐「香辣宮保雞」端上,一樣主菜,三樣配菜,湯品及白飯,典型的中式簡餐。

 

定食趣13

 

「湯品」是冬瓜,味道清爽,頗順口,喝起來不至於過鹹。

 

定食趣16

 

「三樣配菜」屬於蔬果類,味道都頗為家常,其中有道類似樹薯類著肉絲炒的料理,香氣有出來,我喜歡。不過,美中不足是,三樣配菜都是涼掉的,建議改進。

 

定食趣10

 

「橙汁糖醋魚片」這魚片是裹粉現炸,熱度夠嚐起來沒有油耗味酥脆外皮+魚肉軟嫩口感,搭配店家淋上的鹹酸味的橙汁糖醋醬,我們都覺得好吃。

 

定食趣12

 

定食趣17

 

「香辣宮保雞」雞肉肉質不柴硬,但口感彈性有出來。不大的切丁,更為入味。老闆娘端上時,表示這雞肉採用雞腿肉,口感佳。味道方面,由於是現點現做,完全是店家口味,因此不會像調理包或是一般快炒那樣過於死鹹,味道屬於家常中庸味

 

定食趣11

 

除了店內用餐外,「定食趣」也有便當外賣(100元),我們借其他客人的便當來拍照。

 

定食趣5

 

定食趣6

 

整體而言,首次來到「定食趣」,從店員積極服務態度、用餐環境(WIFI、插頭)方面,可感受到店家用心及貼心的程度。餐點吃完不會口渴,不重鹹,可以感覺其少油少鹽的健康料理。當然,桃園區標榜「現點現做中式簡餐」這樣經營理念的店家,真的不多,這也是我們在一直追的重點。

 

定食趣」除了餐點好吃不重鹹、服務親切、環境佳外,質感不錯的附餐飲料亦有加分效果,簡餐價位只要200元左右,CP值高,下次一定會再去!

 

定食趣2

 

 

定食趣

桃園市桃園區新生路108

03-335-00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定食趣, 現點現做中式, 現點現做簡餐, 桃園區新生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