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lma Lee

發表篇數:25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造訪商家:K.H廚房
phone03-4939873
place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222.jpg

中壢夜市附近的KH廚房開業四年了,平常吃義大利麵我最在意麵芯和醬汁,這裡的都剛好是我的菜,這次要來吃看看窯烤披薩,我吃過的窯烤披薩不算少少說也有十多家,餅皮最後都是我選擇的關鍵,太硬的披薩皮一定是淘汰的,有咬勁的麵皮才是我的菜。

IMG_9051.JPG

老闆在兩年前自己親手打造了一個窯烤,廚房原本在裡面也推出來外面,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一旁就有收費停車場滿方便。

IMG_9057.jpg

看到門口寫的新品推薦:無花果費塔起士披薩 ... 看起來就很專業耶!這披薩沒有見過?

IMG_9058.JPG

依口味不同約兩百元到三百元一般價格。 

IMG_9065.jpg

和老闆借拍一下秘密基地,磚窯下方那一根根的是龍眼木,龜山的日森窯烤披薩也是用龍眼木,成本雖較高但老闆還是有它的堅持。 

IMG_8990.jpg

聽老闆說他最近有打算推出兒童披薩DIY,曾經在南僑觀光工廠玩過一次還是不過癮,我家郭小弟知道後超期待KH的!

IMG_8991.JPG

龍眼木較硬實可以燒比較久,也不像一般木材容易生煙,比較能確保每次出爐的品質都差不多,窯烤披薩成本滿高的耶!因為火不能停啊,所以龍眼木要燒到下班。 

IMG_8995.jpg

老闆自己養的酵母做出來的麵團,之前還有窯烤麵包但沒有正式推出,老闆說不夠完美還要試!

IMG_8996.jpg

每塊麵團都要秤過一樣重,桿開來再甩。

IMG_9008.JPG

老闆的番茄披薩醬基底有特調過,加上每天新鮮的披薩配料。 

IMG_9061.JPG

這不是我點的借我拍!甜口味的黑糖麻糬很多小朋友愛吃。 

IMG_9010.JPG

IMG_9013.JPG

餅皮完成後來點番茄基地,加上起士(這裡的起士不是市面常吃便宜那種),再加上配料即可!

IMG_9021.JPG IMG_9023.JPG

窯裡面的溫度高達三百度,只要三、五分鐘時間披薩就好囉。

IMG_9028.JPG 

IMG_9030.jpg

我的窯烤披薩出爐囉!看起來餅皮金黃酥脆顏色適中,沒有一點過焦,整個餅皮邊顏色都保持一樣,加分++++

IMG_9029.JPG

IMG_9131.jpg

餐廳裡沒有改變同樣溫馨,尤其是那幅塗鴉我超愛!

IMG_9067.JPG

櫃子上展示的是老闆用來烹調的產品,我一開始還以為這裡也開始賣起比利時啤酒,眼裡只有 『 酒 』呵呵。

IMG_9068.JPG IMG_9070.JPG

IMG_9025.JPG 

附餐麵包外酥內軟有厚度,這碗主廚濃湯真大一碗,口味適中我喝一口就被小孩搶走。

IMG_9026.JPG

IMG_9040.jpg

餐前麵包沾上好喝濃湯!郭小弟一下就嗑掉。

IMG_9033.JPG 

『 海陸總匯披薩 』窯烤的程度剛剛好,以手工餅皮來講這桿的真標準,用料也不少有蝦仁、魷魚、煙燻培根、煙燻雞肉、黑橄欖..等。 

IMG_9035.JPG

IMG_9042.JPG 

這裡的披薩起士有選過,吃起來有濃郁起士香氣,卻不會讓人覺得很膩,我也沒有看到表面很油或是出油,披薩吃兩片就容易膩這的不會耶,原來起士的角色那麼重要。

IMG_9046.JPG 

我要來推薦一下這餅皮底部很酥,麵皮有Q勁像是法國麵包一樣,麵皮好酥烤的很香,我們一家三口都愛吃這餅皮,郭小弟還要求說有沒有賣薄餅,因為這小孩本身就愛吃皮不吃料,海鮮料蝦仁和魷魚都新鮮沒有腥味,同時煙薰培根和雞肉讓披薩嚐起來鹹香鹹香,總之很不錯。

IMG_9048.JPG 

IMG_9071.JPG

『 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這視覺饗宴是不是很不錯呢?配色很不錯,而且店內使用的羅勒香料是自己重的,如果點的是青醬你會吃到最純正的羅勒青醬,不像外面很多都是用九層塔替用。

IMG_9072.JPG 

IMG_9075.jpg

IMG_9079.JPG

義大利麵軟硬度適中,牛肉醃製很入味軟中帶點咬勁,牛肉不會老所以QQ又嫩嫩,咬進去後這牛肉有淡淡的酒香味。

IMG_9081.JPG

義大利麵軟硬適中,醬汁微微酸甜味,整體口味是挺溫和,醬汁夠多不會讓義大利麵吃的無味,而且也滿大一盤,平常吃重口味的人會覺得這太淡噢。

IMG_9083.JPG 

『 KH海路大拼盤 』 挺豐富的有菲力、整隻魷魚、大白蝦、雞腿排,底部還有新鮮烤蔬菜!

IMG_9088.JPG

IMG_9095.JPG

我自己平常吃牛肉會點5-7分熟,但小孩吃就會點全熟,這裡的菲力切的挺厚說,熟度對小孩來說剛好,即使九分熟了也不會過乾柴,同樣有軟度,外層帶點火烤香氣,以黑胡椒和蘑菇醬兩種可以沾。

IMG_9098.JPG

IMG_9106.JPG 

整隻魷魚保證吃的過癮,這個很新鮮咬起來彈牙耶!原味吃就很不錯有淡淡海味,我個人滿喜歡沾點黑胡椒醬。 

IMG_9111.JPG

連雞腿排外皮很酥脆,口感像是用炸過一樣,但卻沒有炸的油膩,肉質一樣很嫩,吃這個配點可樂才過癮,鮮蝦也是滿新鮮。 

IMG_9113.JPG

 

底部蔬菜簡單烤過,瞬間高溫鎖住甜味,上面的主食海陸原味留到蔬菜裡,蔬菜不用調味就有鹹味,蔬菜挺不錯,但因為在底部關係所以也會帶點油。

 

 

IMG_9117.JPG

 

老闆和老闆娘本身就對煮咖啡有研究,黑咖啡甘香好喝。

 

IMG_9121.JPG

最後來點甜點!完美劃下 END。 

IMG_9126.jpg

老闆還特地介紹這裡的清炒義大利麵,使用的是olitalia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

IMG_9056.JPG  

IMG_9053.jpg  

* 週末來到中壢晃晃親子時間有BON BON CITY,SOGO商圈也有威尼斯影城,吃完KH剛好到夜市丟個籃球運動一下,最近中壢Costco也開幕了,真的很熱鬧呢。

*2012食記參考: http://alma0209.pixnet.net/blog/post/38211785

 

kathy and Hanna(K.H廚房)

電話:(03)493-9873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2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5:30 , 17:30-22:00   週六至週日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KH廚房, 窯烤披薩, 義大利麵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