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Penny Lee

發表篇數:45篇

文章類別:旅遊-旅宿開箱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phone06-2209866
place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3.50

在登打這篇住宿文的時候,發現我這兩年三度到台南,每次剛剛好都住了兩天,前兩次住的是轉圈圈角落三號,都各住了2天,這次兩天分住不同的地方,一個是之前介紹的小洋房,另一個不是市場,是旅店~佳佳西市場旅店。這些住宿點的共同點都是老屋新設,台南的老宅好多啊!!
佳佳西市場59.jpg   

這個在正興街附近的旅店,原來就是佳佳大旅社,透過老屋改建,將房間以台南特色來裝置,房間不大,但各有特色,另外還設置一些公共空間,補足房裡空間之不足。
這個二樓的閱覽室兼交誼桌,以玻璃來延伸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桌子很長,結合外面的大樹,看起來就像是在樹下閱讀交誼一般。
佳佳西市場12.jpg  佳佳西市場19.jpg  佳佳西市場34.jpg 佳佳西市場35.jpg 佳佳西市場36.jpg 佳佳西市場37.jpg 佳佳西市場38.jpg  佳佳西市場43.jpg 佳佳西市場44.jpg

坐這裡可以望向正興街以及更前方的海安路

佳佳西市場45.jpg 

如果沒帶電腦,但臨時需要電腦工作時,這裡也有提供一台電腦做使用。
佳佳西市場16.jpg 佳佳西市場17.jpg 佳佳西市場39.jpg   

利用反射的視覺錯位,連接樓層的樓梯,走在其中也像是往樹屋上走一樣。 

佳佳西市場50.jpg       

需要午茶、咖啡或是水果,不要緊,自己來就像是自己家一樣!
佳佳西市場13.jpg 佳佳西市場14.jpg 佳佳西市場15.jpg  
佳佳西市場42.jpg  

房間就真的不大了,不過床墊和寢具相當舒適,我睡了一個好覺呢!!
佳佳西市場01.jpg 佳佳西市場02.jpg 佳佳西市場03.jpg       佳佳西市場26.jpg 佳佳西市場27.jpg  佳佳西市場30.jpg 佳佳西市場31.jpg             

衛浴備品也很舒適
 佳佳西市場32.jpg 佳佳西市場33.jpg  

佳佳西市場05.jpg 佳佳西市場06.jpg  

第二天提供台南式鹹粥當早餐,當然如果想選西式的也可在在入住的時候跟櫃台確定。
我的選擇當然是鹹粥
早餐在一樓,除了餐廳之外,還有賣一些文創產品
佳佳西市場66.jpg 佳佳西市場67.jpg 佳佳西市場70.jpg 佳佳西市場72.jpg 佳佳西市場73.jpg 佳佳西市場74.jpg 佳佳西市場75.jpg 佳佳西市場76.jpg 佳佳西市場77.jpg 佳佳西市場78.jpg 佳佳西市場80.jpg 佳佳西市場83.jpg 佳佳西市場84.jpg 佳佳西市場86.jpg

用餐時發現竟然和同事坐隔壁桌,原來大家都利用校慶補休到台南,還住同一家旅店,怎麼可以這麼的不約而同啊!!

佳佳西市場87.jpg  

住這裡到哪裡都算方便,唯一比較傷腦筋的是停車問題,除了海安路的地下停車場之外,有時在附近繞繞可以找到免費的停車場。

台南還有更多的可能性,那就再去吧!!下次來個long stayc好了!!

佳佳西市場旅店:點我前往官網

 

 

 

佳佳西市場旅店, 台南民宿, 正興街民宿, 神農街, 老飯店新生命, 老屋欣力賞, 海安路, 台南特色民宿, 特色旅店, 台南, 西市場, 旅店, 正興, 海安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