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食女

發表篇數:25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造訪商家:沢也日式食坊
phone02-2250-0773
place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6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沢也日式食坊(澤也日式食坊)
DSC08991-2.jpg    

原文請點此:http://joyaijia.pixnet.net/blog/post/306931563

♕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
沢也日式食坊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65號
沢也日式食坊交通方式:近捷運江子翠站三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沢也日式食坊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五~週日11:30~14:00;17:30~22:00 (週四公休呦!!)
沢也日式食坊電話:2250-0773
沢也日式食坊有無收取服務費:Yes
沢也日式食坊FB:在這裡

歡迎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呦
FB名片貼  ig-new  

這是大食女二度造訪沢也,餐點跟上次一樣,讓我們甚是滿意,反之,讓大食女覺得改變最多的是"店員的服務態度"!從幾乎感受不到日式料理店應有的熱情殷切招呼,到此次主動積極為客們桌邊服務!大食女覺得,這種有實質改進的店家,實在相當值得讚許!(初訪食記請點此)

▼店家外觀,有了些微改變,掛上了暖簾、及木板,從透明玻璃望入裏頭,還可看見矗立的櫻花叢,讓人還沒入內,便感受到濃濃日式風情
DSC08796.jpg      

DSC08805.jpg  

▼店家座位及內部環境,可參考初訪食記(請點此),一樓空間座位幾無太大改變,但二樓用餐空間,改裝得更有"家的感覺"了!質樸溫馨的用餐空間,讓大食女相當喜歡!
DSC08820.jpg  

DSC08822.jpg  

▼兩盞如明月般高掛上頭的燈籠,相當有意境
DSC08830.jpg  

DSC08855.jpg  

▼沢也日式食坊菜單menu(詳細菜單置於文末),店內從刺身、壽司、握壽司、沙拉冷盤、烤物、揚物、丼飯、火鍋、海鮮粥等日式料理應有盡有,與初訪時不同地方在於,目前沢也更提供熱炒品項,讓大家更能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DSC09758  

▼招牌鮭魚火山丼($320)
DSC00002.jpg  

▼跟大食妹上次選的是主廚搭配好的雙人饗宴套餐,因而沒品嚐到妹妹最喜歡的鮭魚丼飯,所以這次妹妹一看menu,馬上指名要點這道,haha!飽滿晶瑩的鮭魚卵覆蓋在炙燒鮭魚上頭,在燈光照射下,更顯澄澈透明!這畫面實在太邪惡了!
DSC00008.jpg  

DSC08900.jpg  

▼一入口中,舌尖不自覺先舔破了那圓而剔透的鮭魚卵,"啵"的一聲,隨即在口中爆開,嘴裡頓時滿溢著鮮甜卻毫無腥味的卵汁!再輕咬下鮮而滑嫩的炙燒鮭魚,那入口即化的口感,更是讓人著迷!而鮭魚上頭因著沾抹了師傅特調的芥末子火焰醬,吃起來更帶點微甜微嗆滋味,味蕾層次相當豐富
DSC08953.jpg  

▼丼飯附的味噌湯,裡頭除了豆腐外、更有魚塊,熱熱的喝,相當暖心
DSC08974.jpg  

▼鮭魚炸蝦毛毛蟲壽司 ($320)
DSC08000.jpg  

▼大食女很喜歡沢也日式食坊半開放式設計的廚房,看著師傅現場炙燒鮭魚,實在過癮!
DSC08981.jpg  

▼炙燒鮭魚上頭以海苔細末、及鮭魚卵點綴,師傅更在毛毛蟲頭部,畫龍點睛地置上兩顆黑溜溜的黑豆,水汪汪無辜黑眼,著實為毛毛蟲注入了一股生命力!乍看之下,真彷若毛毛蟲躍然桌上,雖然大食女本身不太喜歡毛毛蟲...但這壽司阿毛萌樣滿點的姿態,實在叫人不愛都難啊!
DSC09041.jpg  

DSC09064.jpg  

▼炙燒鮭魚壽司裡頭包有炸蝦、蛋、蟹肉棒、蘆筍、及小黃瓜,口感層次豐富,吃起來一點都不無聊!但由於大食女本身不太能接受美乃滋醬,因此覺得有些膩口,索性便用筷子把美乃滋通通刮掉,吃起來著實清爽得多:P
DSC09090.jpg  

▼明太子雞肉串 ($110)
DSC09110.jpg  

▼雞肉串的火侯掌控得宜,吃起來帶有種獨特炭烤焦香之外,肉汁更是完美鎖在裏頭,噴燙在嘴裡的快感,實在讓人又愛又恨啊!好過癮!
DSC09121.jpg  

▼日式醬燒雞蛋豆腐 ($150)
DSC09160.jpg  

▼老皮嫩肉絕對是大食女每次吃熱炒的必點之一,粗粗的豆腐外皮吃起來炸香味甚具,裡頭蛋豆腐更是滑嫩古溜,且師傅在醬汁鹹甜度掌控得宜,鹹中帶甜、甜中又帶點微鹹的滋味,實在很下飯!
DSC09171.jpg  

▼照燒中卷 ($240)
DSC09231.jpg  

▼把拔馬麻一看到照燒中卷上桌,便讚道"店家用料挺實在的噢!中卷厚度很足,讚!"XD
DSC09259.jpg  

DSC09269.jpg  

▼甜中帶鹹、鹹中帶甜的照燒中卷,咬起來相當有嚼勁,很涮嘴,雖然咬到後來,嘴巴有點痠,但一家人作夥話家常同時,卻也悄悄將它完食了!:P
DSC09291.jpg  

▼酥炸中卷 ($220)
DSC09346.jpg  

▼除了照燒中卷外,我們另外點了盤酥炸中卷,中卷的油瀝得很乾,且外層麵衣沒有過厚之虞,外酥香、內緊實Q彈的炸透抽,實在很下酒!
DSC09370.jpg  

▼酥炸雞軟骨 ($130)
DSC09434.jpg  

▼下酒菜再一發!邊咬、還會邊發出ㄎㄠˊ ㄎㄠˊ 聲響的炸雞軟骨,酥香滋味著實讓大食女好喜歡!突然好想攤坐在沙發上,邊吃、看電視啊!
DSC09444.jpg  

▼日式盛合海鮮砂鍋粥-四人盆鍋 ($420)
DSC09476.jpg  

▼這鍋粥的份量實在不容小覷,大食女一家四人,完全吃不完阿...!以鮮蝦、蚵仔、蛤仔、菇類、筍子、及大量洋蔥作夥熬煮,除了吃得到海味的鮮甜外、更因著裏頭放入大量洋蔥,所以甜度更具,跟大食女平常吃到的海鮮粥不太一樣
DSC09483.jpg  

▼熱熱的吃,實在暖心!大食馬麻更提議,以後直接來外帶一鍋回家,就不用煮晚餐了!(笑)
DSC09594.jpg  

▼蒜煎牛小排
DSC09304.jpg  

▼甫上桌時,鐵板還滋滋作響呢!牛排表面煎至微焦,且帶有點粉嫩色澤,讓人看了食指大動!一入口中,便可感受到牛排淡淡焦香,輕咬下,嘴裡頓時脂香滿溢,嫩而略帶嚼勁的牛肉,因著與洋蔥拌炒、更添香甜,但也建議牛排要趁熱食用,才比較不會有油膩感
DSC09331.jpg  

▼主廚招待
DSC09489.jpg  

▼不知其菜名,姑且將它稱之為"虎皮壽司捲"吧!(主廚,不知道您怎麼看xD),蛋皮紋理美得如豹紋般,而薄如蟬翼的厚度,更是讓大食女震懾!因為大食女也曾在家中做過虎紋蛋皮,紋理不美觀之外,且厚度偏厚、更遑論整片蛋皮厚薄一致...所以著實萬般佩服師傅的好手藝啊!
DSC09530.jpg  

▼用壽司海苔包裹著蟹肉棒、肉鬆、及蘆筍,讓蛋皮不致直接接觸到食材而變得軟爛,清爽、且帶有蛋皮香氣的壽司捲,可沾點下方胡麻醬提味,原來樸質平實的滋味,因著胡麻醬而帶有點小刺激感!這道主廚私房菜實在太得大食女一家人芳心了!
DSC09511.jpg  

▼主廚招待
DSC09699.jpg  

▼同樣是道隱藏版料理,那就將它取作明太子繽紛壽司枕吧!(希望主廚看到不會白眼我,haha) 攤平的壽司上頭抹上明太子醬、烤至金黃焦褐色,再以彩椒及小黃瓜丁綴飾,繽紛樣貌讓人看了彷若即能感受到主廚的熱情洋溢
DSC09713.jpg  

▼明太子醬因著彩椒及小黃瓜丁,吃起來較不膩口,滑順鹹香卻不失清爽的滋味,讓大食女很喜歡
DSC09727.jpg  

▼蔥爆牛柳 ($250)
DSC09614.jpg  

▼嫩而多汁的牛柳條,肉質相當juicy!因著與洋蔥拌炒更具甜香。一般鐵板牛柳,多會以黑胡椒粒拌炒,但大食女本身不太喜歡黑胡椒粒的刺激感,所以覺得沢也的鐵板牛柳實在相當合我胃口!haha
DSC09665.jpg  

▼沢也日式食坊(澤也日式食坊)完整菜單menu
DSC09770  

DSC09788  

DSC09777  

DSC09792  

DSC09797  

DSC09800  

DSC09805  

DSC09818  

DSC09825  

DSC09831  

DSC09834  

☺二訪沢也日式食坊,餐點跟初訪時一樣,讓我們甚是滿意,尤其推薦毛毛蟲壽司、及鮭魚丼飯,視覺分數高之外、也相當好吃!讓大食女一家人都想給九十分以上的兩道餐點!而新推出的熱炒系列,讓人來享用日本料理之餘,也能吃到熱呼呼的下酒菜!沢也日式食坊著實是間很適合下班後放鬆小酌的餐廳,樸質清新的用餐環境,更讓人有回到家用餐的舒適感!在此與大家分享啦☺

歡迎來大食女粉絲團,跟我一起玩耍呦
fb-2  

板橋美食, 板橋日式料理, 板橋日式, 澤也日式食坊, 沢也日式食坊, 毛毛蟲壽司, 板橋毛毛蟲壽司, 板橋丼飯, 台北丼飯推薦, 江子翠美食, 江子翠日式料理, 板南線日式料理, 板南線美食推薦, 板橋熱炒, 板橋平價美食, 板橋平價日式料理, 板橋線平價美食, 江子翠平價美食, 沢也日式食坊菜單MENU, 澤也日式食坊菜單MENU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