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貪食女孩Louise

發表篇數:12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花蓮縣 > 花蓮市

造訪商家:Oops驚奇咖啡
phone03-8314933
place花蓮縣花蓮市軒遠路1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3.50

60拷貝 驚奇咖啡

花蓮愈來愈多有特色餐廳,露易絲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 「OOPS驚奇咖啡」!

 

2拷貝3拷貝4拷貝5拷貝

位於花蓮軒轅路,距離花蓮火車站不到10分鐘路程,白色的外觀、斑駁繡色的招牌,店門口還擺放著綠色窗戶架當做白板寫著驚奇餐廳的特色餐點,最特別的是OOPS驚奇咖啡白天和夜晚有雙重角色!? 白天是咖啡廳、晚上是個酒吧~

 

 

6拷貝7拷貝8拷貝9拷貝10拷貝11拷貝12拷貝

一進到OOPS驚奇咖啡,你會發現店如其名,每個座位區有自己的風格,有靠窗的帶點低調奢華的酒紅色沙發區、木頭拼接區、鋼琴區,在繼續往裡頭走…….

 

 

18拷貝 

13拷貝14拷貝015拷貝15拷貝

隔座牆來到一個可以容納多人區域,和外面座位區又是截然不一樣的風格,透視3D的座位區、低調黑色沙發區,就像是一個小包廂,多人聚會也不怕找不到地方 ~

 

 

19拷貝20拷貝21拷貝22拷貝23拷貝25拷貝24拷貝26拷貝27拷貝29拷貝30拷貝031拷貝 28拷貝

除了座位區就夠讓人覺得驚奇,但OOPS驚奇咖啡的小角落更讓人覺得過癮,照片已不足以形容來到這的驚奇感,像是你有看過小費箱是瓦斯桶嗎?你有看過餐廳的冰箱就像是行李箱般貼上滿滿貼紙的顯眼? 每一個角落都是老闆的用心收藏品,一種把餐廳當做自己夢想中的家來用心佈置的態度。 除了很多特色東西的佈置,這也會擺放關於花蓮的各種展覽旅遊資訊 ~ 這裡約有45個位置,建議事先一定要訂位!這裡 從兩人桌椅到多人沙發區都有,晚上天色暗後,店內燈光會呈現全暗,只剩下桌上的燭光,又是另一種氣氛~

31拷貝32拷貝33拷貝34拷貝

你以為結束了 ? 不!露易絲現在要鄭重介紹OOPS驚奇咖啡的一間私密超夯包廂,有別於一般包廂,這只能容納2-3人,被滿滿的漫畫圍繞著、還有小時後才看過的遊戲機,有種彷彿回到七八零年代的兒時記憶,這個包廂一定要事先訂位! 蠻適合情侶約會、姊妹談心好去處,一個專屬於你們的小空間。

 

 

35拷貝36拷貝37拷貝38拷貝39拷貝40拷貝

介紹完環境,開始點餐了~雖然名叫咖啡廳,但和台北人所說的咖啡廳有些微不同,這裡的食物比早午餐還豐盛,看到價錢真的超親民,在台北這價錢可能只能喝飲料配蛋糕 >< OOPS驚奇咖啡賣的東西很多樣,主食有一般漢堡、牛排、捲餅,還有可頌、拖鞋麵包、法式蛋捲,而飲品部分,有咖啡、氣泡飲料、茶類,如果只想吃下午茶,這也有甜點可供選擇。看完菜單,有沒有跟露易絲覺得OOPS驚奇咖啡根本不是普通咖啡店XD

 

 

41拷貝42拷貝

    黑糖奶酪 $40

黑糖味道比鮮奶味道更濃郁些,含在口中綿密口感,不會立即入口即化,黑糖滋味甜而不膩,整體表現還不錯。

 

43拷貝44拷貝

    牽絲乳酪條 $85

乳酪條真的實在太誘惑,尤其剛送來的熱騰騰乳酪,一咬下去立刻能拉出超長牽絲,要不是露易絲要拍照 >< 否則這牽絲長度一定能表現更好!OOPS驚奇咖啡的乳酪條外皮裹得不會太過厚重,更能吃出乳酪的滋味

 

45拷貝46拷貝47拷貝

● 驚奇咖啡 $100

來到OOPS驚奇咖啡怎不點當店特色飲料!選用Trombetta品牌咖啡豆,在20-28秒時間完成30cc的咖啡濃縮液,上頭搭配的是明治香草冰淇淋,最後在淋上巧克力及焦糖醬,小小啜飲一口,冷熱交替口感,香草和焦糖綜合了原本濃縮咖啡的苦澀口感,喝起來順口卻不失原有咖啡美味。

 

048拷貝

● 比利時岩漿巧克力 $100

有分兩種口味:苦/甜可選擇。這次露易絲選擇的是 苦 的口味,有附糖包可以自己喜好加入。整體表現普通,巧克力味道濃郁,口感較單調,比一般生巧克力的苦味更苦些,也許下次來點甜的口感試試~

 

48拷貝51拷貝52拷貝 49拷貝50拷貝

●  匈牙利塔塔醬雞腿排 $180

餐點包含一個沙拉、薯條、拖鞋麵包及一杯驚奇紅茶。

沙拉,有別於一般沙拉,OOPS驚奇咖啡的水果沙拉是自製柳橙醬淋上玉米片和生菜,吃起來帶點酸甜,整體清爽好吃。薯條,旁邊搭配的醬料是蜂蜜芥茉醬,OOPS驚奇咖啡的薯條是屬於細根型,不會太過乾或油膩感,薄薄的外皮,咬下去馬鈴薯泥的細軟的口感在嘴中化開。最後就是主角 - 匈牙利塔塔醬雞腿排 ,拖鞋麵包本身就有很濃郁的鮮奶香,塔塔醬帶點酸甜辣滋味,火辣辣程度:★★★,咬下去,雞腿排在口中的JUICY口感完全正中我心,有別於一般速食店雞腿堡,OOPS驚奇咖啡的雞腿堡肉比一般厚實,自製塔塔醬不會太過鹹膩,整體表現很不錯!

 

53拷貝54拷貝55拷貝056拷貝

● 墨西哥辣椒牛肉漢堡 $175

比剛剛得更重口味!墨西哥辣椒的相挺,這個火辣辣程度:★★★★

墨西哥辣椒味道濃郁,咬下去那個辣椒子瞬間麻了舌尖觸感,愛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牛肉漢堡除了厚實的牛肉,OOPS驚奇咖啡還加有培根、起司及很有份量的生菜,完全不怕沒有吃飽的問題!咬下去,滿滿的牛肉味道配上起司香,讓人吃得很滿足,有時還咬上培根一同,讓整體口感更有層次,整體表現不錯!

 

57拷貝58拷貝

● 泰式酸辣雞球 $150

OOPS驚奇咖啡自製雞肉球,泰式醬料偏甜口感,火辣辣程度:0。雞肉球真得很扎實,露易絲咬了5-6口才咬完,蠻喜歡這樣的雞肉球,它不是完全碎的,而是有肉的,可以咀嚼到雞肉原先的嚼勁口感。

 

59拷貝60拷貝61拷貝62拷貝63拷貝

● 楓糖麻糬鬆餅 $160

來到OOPS驚奇咖啡必點甜點,推薦度:★★★★★。搭配花蓮在地名產- 麻糬融入水滴型的鬆餅中,淋上些許楓糖,再搭配著中間的明治香草冰淇淋&奶油,冷熱交替口感,外酥脆內軟的滋味令人耳目一新,它的麻糬不會很黏稠,而是很Q彈,口味有分原味和黑糖口味,露易絲偏愛黑糖口味~ 沾點冰淇淋,讓原先的楓糖鬆餅不再那麼單調,整體口感也更有層次感。

 

DSCN9253拷貝

OOPS驚奇咖啡CP值:★★★★

順帶一提,店狗朵飛  胖嘟嘟很可愛 >< 推薦的花蓮特色主題餐廳,餐點部分表現不錯,尤其是麻糬鬆餅推薦可以點!環境氣氛超級大加分,如果可以好想每天都去那個私密包廂玩耍 ~

 

 

 

  店家資訊 

OOPS驚奇咖啡

地址:花蓮市軒轅路15號 (軒轅派出所旁的北基加油站對面)

電話:03-8314933

營業時間:日~四 10:30- 23:00

                   五六  10:30 -00:00

 

 

以上文字皆是露易絲主觀看法,無任何酬勞。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粉絲團

 

ღ 動動小指,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ღ 

作者介紹
前往 露易絲louise 的 styleMe 個人頁
styleMe 文章人數:487 人氣: 人
簡介:Hello,我們是親姊妹 露易絲 和阿雯 ✔ 以食記為主軸,也會分享美妝、旅行、3C等紀錄生活 ✔ 不定期辦抽獎活動 ✔ 粉絲團歡迎按讚支持 「貪食女孩Louise」 ✔ 如須邀約聯繫,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一定會回覆! 如果沒有,就是沒有收到信) (請尊重版權,圖文皆由 露易絲& 阿雯個人創作,如有轉載請告知!!!!)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