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發表篇數:26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彰化縣 > 彰化市

phone04-7285737
place彰化縣彰化市民權路247巷1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天香皇品風味鍋一鍋一燒」提供各式風味鍋及小火鍋,亦有火鍋料及鐵板類可單點,店內提供米飯、飲料、冰淇淋無限暢飲。



點此直接看全文:天香皇品:一鍋一燒略顯新意,平價小火鍋,共鍋消費好選擇 

懊惱的晚餐時間又到了…撲克馬三人行騎著機車在市區繞了老半天,卻不知道要吃什麼,原本欲再訪的店家也不幸沒開,經過一番折騰,最後來到了這間天香皇品風味鍋一鍋一燒,臨時選擇誰也沒預料到,但無論如何;先填飽哀豪許久的肚子再說吧!

從招牌門面看似新穎的天香皇品,撲克馬心想這間店應該開幕不久吧!?踏入店前,迎面而來的是店員的招呼,從櫃檯拿取了菜單,隨後入店就座,此時早已過了晚餐尖峰時段,只見店裡的客人只剩小貓兩三隻,頓時顯得清靜,此時此刻;能坐下來好好享用一頓晚餐對誰來說都是實為難得的時光!
 


店內以暖色調營造吃火鍋的氛圍,整體空間寬敞舒適,座位之間的安排也不會過於擁擠。


牆上的幾幅掛飾頗有詩意,殊不知是否出自於老闆手筆。
 



自助區除了安排醬料、餐具供取外,也提供了米飯、飲料吧及冰淇淋無限暢飲,滿足味蕾之際,也能試試自己的胃容量底限。
 



撲克馬三人行選擇了一組小火鍋加點鍋料與小朋友共鍋,另外點了招牌一鍋一燒來試試。
 



【酸菜白肉鍋】,110元

鍋料雖沒預期的多,但搭配共鍋加點的鍋料,仍夠飽足,湯頭久煮可嚐到蔬菜釋放的甜味,及微微的酸菜味,整體味道沒有太大的問題,鍋料為市面上常見食材,較無特別之處。
 


原文請參考:【彰化火鍋】天香皇品:一鍋一燒略顯新意,平價小火鍋,共鍋消費好選擇 [13張圖]




其它彰化火鍋資訊

 

歡迎追蹤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