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lmpa

發表篇數:239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Amigo LIVE HOUSE
phone02-3762-1999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1.JPG

老實說我從來沒去過夜店耶~   很俗嗎?37.gif  

這天揪好友一起來京華城12樓- Amigo Live House 聽歌,竟然問我:為什麼我們都31了才在做大學生的事?!

真的是這樣嗎?   84.gif大驚!!大學生不是就該天天打工、沒事衝墾丁嘛!  

我才不信大學生都聽得懂 JAZZ 咧!297.jpg  

總之~來到京華城12樓的 Amigo Live House ,它們營業時間很妙!

是每周三、五、六,想聽歌可以先上 Amigo Live House 看一下月份節目表,未免向隅,還是先訂位比較好喔! 

2.JPG

雖然說京華城不是每台電梯都有上12樓,但問問保全,相信你不會迷路的!

蠻喜歡這裡的佈置和氛圍,有一種往日舊時光停駐的復古經典感!

3.JPG

我非常喜歡拍空景,時間允許的話,通常會早到~

正好遇上樂團調音彩排中、現場準備中,看著一桌桌緩緩點起蠟燭,那小小燭火一點一點地聚集出溫暖的光芒來~

就是等待著,也覺得舒心閒適~

4.JPG

5.JPG

6.JPG

7.JPG

Amigo Live House 的空間不算特別大,但整體佈置擺設上,給人一種溫暖的舒適感,挑高的空間,很有露天感!

除了一桌桌可愛的四人圓桌,也有沙發區和半開放式的包廂區。

8.JPG

當然少不了吧台!

點上燈光後的氣氛浪漫~長夜漫漫~聽著經典 JAZZ ,伴著美酒佳餚~是最舒服不過的了!

周末夜,就這樣悠閒地度過;徜徉在音符裡放鬆~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美好的生命,就該如此呀!!

9.JPG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入座沒一會兒,便送上兩杯調酒~最妙的是:酒單上沒有調酒呀!!!

哈哈哈~我最愛隱藏版了!不知道怎麼點,就直接跟 bartender 說明想要的口感風味吧!

10.JPG

小周末-Friday的夜晚,吃頓晚餐、看部電影,再來 Amigo Live House 享受 Jazz Night~

雖然 Jazz 的起源不是那麼的歡欣,但它帶給人類的歡樂無窮無盡、在困頓中帶來一線曙光,於平淡中帶來一絲色彩~

大量多元的豐富元素,讓 Jazz 是浪漫的、雋永的,也是多變、善於表達自我靈魂的樂曲~!

今晚,就由實力派薩克斯風老師: 魯湘永 的Solo 掀開 Jazz Tonight 的序幕!

11.JPG

主唱:樓宇軒 是個甜美可愛的女孩~沒想到一開口就是濃濃Jazz的老靈魂呀!!

12.JPG

13.JPG

14.JPG

好歌一首接一首~傳說全台灣最難搞、實力最堅強的老師們都在這場齊力演出!

享受好音樂的同時,好炸物也上桌了!43.gif  

15.JPG

綜合炸物:薯條、花枝丸、炸雞。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炸雞外酥內軟嫩多汁,而且去骨耶!!!3.gif  

16.JPG

享受輕快宜人的旋律,或快或慢、或優雅、或浪漫、或咆嘯、或嘶吼、或輕柔、或悠揚的 Jazz ~

欣賞樂手老師們合作無間的音樂張力,盡情搖擺在與Jazz相遇的靈魂裡,整個夜晚浪漫樂無邊~123.gif  

17.JPG  

    * Amigo Live House音樂殿堂 * 

粉絲團:Amigo Live House

營業時間:每周三、五、六 20:30-02:00

電話:02-3762-1999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 京華城12F (八德路及東寧路口1,2號電梯可直達)

MRT-南京三民站 步行約 7 分鐘、 MRT-國父紀念館站 步行約 10分鐘

消費方式:

平日門票600元(可抵換飲料或餐點)

假日門票800元(可抵換飲料或餐點) 

 

 

 

京華城, Amigo, Amigo Live House, Friday, JAZZ, 爵士樂之夜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