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斑比

發表篇數:58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AGCT Apartment
phone02-2369-6659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9巷2-2號3樓
作者本次評價:
3.0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TPE_1939.jpg

台北的AGCT apartment是需搭電梯上公寓三樓的咖啡館,在這除了可吃三明治、甜點與喝飲料,還有許多設計服裝結合,又能眺望溫州街上的風景,挺不錯的!

※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G+、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原文連結:在三樓的咖啡館:AGCT apartment,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溫州街美食下午茶甜點 @ Banbi217 美食旅遊 痞客邦 PIXNET

TPE_1906.jpg

AGCT apartment樓下便是「路上撿到一隻貓」咖啡館,站在斜對角看到三樓旗幟那便是咖啡館的位置。

MAP.jpg

從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過馬路至對面後,左轉沿著辛亥路一段走,見到好氏品牌研究室後轉入溫州街48巷內直走即可到達AGCT咖啡館(可見↑此圖為我標示的路線),全路程約10分鐘。

TPE_1908.jpg

由「路上撿到一隻貓」咖啡館左邊的49巷內進入AGCT。AGCT這名稱頗為有趣,原來是構成DNA的元素,四種脫氧核糖核酸的簡稱,此為結合設計、音樂、影像、塗鴉的品牌,又意為A=Alternative(解放思維)G=Generation(世代精神)C=Creative(無中生有)T=Trend(時尚潮流)。

TPE_1925.jpg

搭乘電梯直接前往三樓便可到達

TPE_1919.jpg

一到三樓的AGCT apartment,會先見到許多設計服飾。

TPE_1923.jpg

TPE_1926.jpg

店裡還有brother品牌的縫紉機

TPE_1945.jpg

被許多透明窗戶圍繞的AGCT apartment,是我所喜歡的採光佳類型咖啡館,坐在這室內空間裡看著街道的風景感到好舒服。

TPE_1909.jpg

這個靠窗的高腳桌位是我最喜歡的位置之一,哪,從窗戶望去看著三四層樓高的大樹,這樣的綠意盎然感是否是都市內難得的美麗。

TPE_1911.jpg

另外一邊則是吧台兼櫃台區以及商品區,要特別注意吧台部分是不可拍照的。

到吧台後,店內人員會拿著平板電腦位客人介紹AGCT apartment的菜單與消費模式:因為AGCT apartment是將設計師的空間與工作室開放,所以來到此的客人可以選擇日租方案或月租,大部分的客人皆以日租為主,日租有$200元附一杯飲料(可任選)、$400元一杯飲料與一份餐點(可任選)、$550一杯飲料與一份餐點及甜點(可任選)這三種模式,在櫃檯點完餐結帳便可回到桌位上等待餐點製作。另外AGCT apartment無限時、不收服務費,且提供了WIFI與插座。

TPE_1931.jpg

Vitamin C combo

TPE_1940.jpg

滿滿的葡萄柚、檸檬,是否和名稱Vitamin C combo很搭?!充滿熱帶果酸感與香甜味,還多了分薄荷的清新,並且貼心地附了叉子,讓客人可享用裡面的果肉,我自己挺喜歡這味道。

TPE_1933.jpg

BLT Classic三明治

TPE_1935.jpg

當時肚子很餓,在另一款燻雞三明治與此款作抉擇時,聽到店家說這BLT Classic飽足感滿夠的,二話不說便點選這道。烤到酥脆的三明治,包著清脆的生菜、多汁番茄、兩份培根與柔軟的太陽蛋,經典組合但好吃,不過不要放太久,不然吐司邊會有點硬感。

TPE_1937.jpg

TPE_1938.jpg

TPE_1914.jpg

TPE_1915.jpg

AGCT整體的感覺我很喜歡,是會讓我想再訪的咖啡館。

這首黃玠x女孩與機器人的《因為你》就是在AGCT所拍攝,曲風很輕快柔和,我很喜歡。

AGCT GROUP官網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9巷2-2號3樓/電話預約:02-2369-6659

營業時間:週三 - 週日 12:00-22:30

上樓吃東西:

到老宅二樓吃甜點:菓實烘焙工作室 須預約.台北萬華區捷運西門龍山寺站下午茶

台電大樓站美食:

台北早午餐:hi, 日楞 Ryou Cafe 平日無限時的好吃早午餐、漢堡、咖啡館、下午茶(大安區、台電大樓站美食)

平安京茶事,師大京都味,抹茶蛋糕捲與抹茶冰淇淋(台北市中正區,捷運台電大樓站)

[台北公館]Pica Pica Café 喜鵲咖啡(Picnic Cafe 野餐咖啡二店)-焦糖肉桂捲(捷運台電大樓站)

Flügel Cafe 廚房前的小空間:自家烘培蛋糕與手沖咖啡的美味(辛亥店)[捷運台電大樓站]

AGCT apartment, agct 公館, agct咖啡, agct group 菜單, 複合式咖啡, 台北咖啡館, 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 三明治, 台北大安區美食, 溫州街美食, 溫州街咖啡, 無服務費, 不限時, wifi, 插座, 公館美食, 可訂位, 捷運台電大樓站美食



此文同步發表於:在三樓的咖啡館:AGCT apartment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