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畢索詩的生活圖騰

發表篇數:3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Chimac175 Taipei
phone02-2775-1754
place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7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P52.jpg

還想再去一次,是小畢我對這間韓國雞啤店的評價,那充滿著炸雞香氣,一盤如小山的炸雞,搭配上韓國的特製醬料,以及調酒(或啤酒),最後再來個意想不到的甜點,完美的搭配,讓小畢念念不忘。Chimac 175 Taipei是位於大安區仁愛路附近的一間韓國雞啤店,還記得訂位的時候,沒有1個禮拜以前預約都訂不到,接電話的服務生還用那韓式中文答覆訂位,小畢整個深怕沒訂成功啊!!! (學韓文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雞啤是韓文치킨(炸雞)和맥주(啤酒)的第一個字치+맥(Chimac)的簡稱,是指炸雞配啤酒。(知識來自亞莎崎的文章)

※175是炸雞所使用的油溫~

 

P02.jpg

P03.jpg

P04.jpg

店面在巷口轉角,沒有很大,也沒有很醒目,如果沒有人潮在這裡等待,還真的不會特別注意到。

 

P06.jpg

P07.jpg

P08.jpg

入口處用一些相框和小東西當裝飾,搭配上柔和的音樂、舒適的燈光以及簡單的投影幕,營造出一種輕鬆溫馨的感覺。

 

P09.jpg

P10.jpg

P11.jpg

店裡空間約26~30個座位,木造的大牆面寫著大大的店名,還有用大量生活常見且的字母,拼湊出似酒杯的圖案,除了漂亮美觀也別具意涵。

 

P12.jpg

P13.jpg

P14.jpg

P15.jpg

Menu上雖然沒有特別說明,但餐點的份量大約是3到4人可以分食,價位中等,附有中韓文餐點說明,推薦和辣度也都有標示,只是拿到Menu的時候其實有點小錯愕,這......其實模糊得相當嚴重啊!!!!!

 

P16.jpg

P17.jpg

P18.jpg

小畢和朋友們點了餐點後,當然還要點個酒類,除了Menu上的啤酒,還有蘋果酒(Strongbow)和其他口味的水果酒組成的調酒可以選擇,而在餐點上來前,也會附上很像麵條炸成的小點心,酥酥脆脆,口味難以形容,但是還可以接受。

 

P19.jpg

P20.jpg

P22.jpg

Cass啤酒是來自韓國的啤酒,口感不苦澀,搭配上韓式炸雞,完全走韓式風格啊!!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P05.jpg

當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店裡也有提醒各位唷!!!  千萬不要害人害己以身試法。

 

P21.jpg

P23.jpg

P24.jpg

調酒的部分分別選擇Moscatorita $350(伏特加瑪格莉特加上Moscato) 和Strongbowrita (Gold apple) $320 ,當酒上來時,其實有點嚇到,這一杯就是兩人的份量啊!!酒精濃度不會嗆口,水果香氣濃郁,冰冰涼涼的,且非常溫順好喝,不知不覺就喝了好一大口;只是這畢竟是調酒,一下子喝太多可是很快就醉了呢~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P25.jpg

P26.jpg

P28.jpg

P29.jpg

綜合炸雞$450雞翅無骨雞腿肉及無骨里肌肉的綜合拼盤,上面還搭配有薯片和韓式年糕,餐點上附有剪刀,可以用來剪斷里肌肉。雞肉外皮炸得很酥脆,肉質軟嫩,沒有骨頭,搭配上三種醬料(蜂蜜芥末、凱薩醬、韓式辣醬),各有風味。

 

P30.jpg

P31.jpg

P39.jpg

基本上,炸物本身已經有醃漬過再炸,所以有相當程度的味道,沾上這些醬料可以讓口味更有層次感;蜂蜜芥末和凱薩醬和普遍所嚐差不多,讓微鹹的炸雞,帶上了酸、甜味;而韓式辣醬則是甜上加辣,多了一些刺激。如果沒有吃很辣的朋友就不要沾太多,雖然有甜味,但是辣度還是有的。

 

P32.jpg

P33.jpg

韓式辣醬(醬油)無骨炸雞$380 ─ 這一整份全部都是無骨炸雞,一半是原味,另一半則是塗上了滿滿的韓式辣醬。

 

P35.jpg

P38.jpg

P36.jpg

P37.jpg

無骨炸雞有附上不會死鹹帶有甜味的醬油,沾入醬油讓醬汁滲入炸雞內部咬下去香脆的口感又鹹甜鹹甜的滋味就像加了梅粉的地瓜條無法抗拒。只是有一半的雞肉都塗上了韓式辣醬,如果大家都不敢吃辣,千萬要慎選。

 

P40.jpg

P41.jpg

P43.jpg

P44.jpg

P45.jpg

起司年糕$250 ─ 這道起司年糕看起來很豐盛,有韓式泡菜當底,辣炒韓式年糕,最後鋪上香濃起司和半顆蛋。重點是整道料理濃郁可口,辣度也很夠,年糕軟硬適中,以及那起司無窮無盡的拉扯,搭配上泡菜入口,滿足啊!!!而這道料理要趁熱吃,才會有那燙口的刺激與濃郁的起司味,放涼了可就有失風味唷~~  另外,可以將炸雞拿來沾醬,也是一種選擇。

 

P46.jpg

用湯匙吃的甜點$190 ─   這道──很!厲!害! 能讓小畢如此說出口,真的要大大推崇一番。熱甜點是種要好吃就不能放冷的料理,用餅皮加上地瓜為底,鋪上香濃起司,最後在頂上放一球香草冰淇淋。一開始上了這道,該如何吃真的是一個令人頭大的問題。在店員細心的介紹與協助下,終於品嚐到第一口完美的滋味。

 

P47.jpg

P49.jpg

P50.jpg

首先,先用夾子將餅皮夾住(餅皮完全不是重點,可以不吃),將上面香草冰淇淋,撥一點鋪在上面,將湯匙或叉子鏟入餅皮與地瓜底的縫隙中,又因為地瓜是黏在餅皮上,所以要鏟得深入一點,然後,順勢捲一捲,包覆在餐具上的甜點就完成了。不過明明是用湯匙吃的披薩,不知道為什麼店員會用叉子就是了,反正無傷大雅。

 

P51.jpg

P52.jpg

如果認為這只是噱頭的吃法那就錯了,除了地瓜本身的香甜外稍有鹹味的起司以及冰涼香濃的香草風味讓這一道料理不只有冷熱的層次還有鹹香完美搭配的組合。雖然,後來自己捲得賣相難看,但絕對不失為一道必點料理。

 

店家服務還算親切,就是上菜的速度比較慢,不過看著每道熱騰騰的食物上桌,味道也令人滿意,就沒有太多的計較。在這裡,適合三五好友談天說地,搭配上炸雞和啤酒爽度十足大快人心。來到大安區,不彷來這裡吃個過癮吧!!!! 小畢推薦必吃啊啊啊~~~

 

後記:

1.服務生穿著全身比基尼或女僕圖案的圍兜兜,小畢和朋友一時還想說這間店怎麼這麼開放XD

2.用湯匙吃的披薩,無法不點!!! (再次強調~)

3.會二訪的一間店,很滿意~~

4.好吃到這篇文章完全主觀性的失控了~~

 

其他資訊:

Chimac 175 Taipei Facebook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四 17:00~1:00;星期五、六 17:00~2:00

電話:02-2775-175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77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文章:

【食記】吮指的美味 ─ The Owl 敖唷  

-------------------------------------------------------------------------------------------------------------------------------------------------------------------------------   

End3.jpg   

 

Chimac 175 Taipei, 韓式炸雞, 啤酒, 調酒, 用湯匙吃的披薩, 起司年糕, 無骨炸雞, 韓式料理, 朋友聚會, 中價位, 必訪店, 單點式, 雞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