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斑比

發表篇數:58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區

place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0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2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DSC_0740.jpg

台中的花須(寺)かすてら是以日式長崎蛋糕為主的專賣店,有原味、抹茶、櫻花與巧克力口味,禮盒包裝上也很精美。

※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G+、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原文連結:台中長崎蛋糕:花須(寺)かすてら,抹茶,日式下午茶甜點與伴手禮,北區 @ Banbi217 美食旅遊 痞客邦 PIXNET

DSC_0633.jpg

正好花須(寺)かすてら與朋友家很近,便順道走路去購買,店面簡單素雅乾淨,尤其服務好到嚇人,我們買完的時候,兩位服務人員從櫃台內飛奔出來,幫我們開門還敬禮。

DSC_0636.jpg

DSC_0637.jpg

除了只有長期蛋糕的禮盒,也有提供綠茶搭配長崎蛋糕的禮盒組,店家也有在推廣長崎蛋糕的彌月禮。

DSC_0638.jpg

店內人員問我們是否需試吃以及希望試吃的口味,初來到此的我們不知從何選起,所以選了四種口味(原味、抹茶、櫻花與巧克力)試吃,沒想到試吃份量很有誠意,是將蛋糕切成細長條搭配抹茶。

原味:使用日本上白糖製作,因在木箱熟成,所以聞起來與吃起來有帶點像是蜂蜜的香氣,會讓人誤以為有加入蜂蜜,其實沒有。原味算是簡單的感覺,層次不多,不會驚豔但還算是不錯吃。

櫻花:是加入鹽漬櫻花醬與櫻花葉醬製作,所以鹹味感挺重的,個人不大習慣又甜又鹹口味的長崎蛋糕。(為春季限定)

巧克力:濃郁的巧克力香氣,雖然感覺沒有長崎蛋糕那像是蜂蜜的特色香氣,不過應該是適合年紀較輕族群的口味。

抹茶:抹茶味沒有想像中濃郁,是淡淡的香氣。

DSC_0726.jpg

蛋糕沒有賣單切片,須購買整條,價格是原味$280元、巧克力$300元、抹茶$320元、櫻花$320元。

DSC_0727.jpg

禮盒包裝很精美,讓我想起在日本購買的食品,同樣若須包裝送禮,也是一層層的精美包裝。

DSC_0731.jpg

兩款來說都不會太甜,我和朋友Vivi醬Yo則覺得還是比較習慣吃原味的長崎蛋糕。

DSC_0733.jpg

DSC_0736.jpg

花須(寺)かすてらFB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05號/電話:04-2201-6292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1:00-20:00

台中美食:http://banbi217.pixnet.net/blog/category/2655669

台中住宿旅遊:http://banbi217.pixnet.net/blog/category/2664171

台中長崎蛋糕, 台中蜂蜜蛋糕, 台中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花須(寺)かすてら, 花須寺, 日式下午茶, 日式甜點, 台中抹茶, 台中下午茶, 台中伴手禮, 彌月蛋糕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