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小姐的迷你世界

發表篇數:294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桃園市 > 大溪區

造訪商家:小小兵彩繪牆
place桃園市大溪區仁和路二段60巷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3.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IMG_4313.JPG

親子拍照大推薦「小小兵彩繪牆」是最近很受歡迎的景點喔!難得好天氣,和好朋友相約,騎著機車就抵達桃園大區,其實就只是一面牆,可是小小兵的主題太吸睛!讓遊客拍個不停!Aiwa 上網作功課時,居然還搜尋到小小兵,可能涉及版權,不知道能撐到何時呢!所以把握機會,趕緊來拍照囉!因為彩繪的主題很可愛,隨便拍都好看!重點還是《無料景點》不用任何費用,就可以得到美好的回憶。喜歡拍照的人,千萬不可錯過,我們強力推薦給大家!

這個「小小兵彩繪牆」僅能拍照,無法停留太久!我們約停留10-15分鐘。如果規畫行程,可搭配大溪老街吃吃喝喝,兩個景點很近,騎機車約10-12分鐘即可抵達。「小小兵彩繪牆」成為桃園大溪熱門景點,很適合半日遊的悠閒行程!沒有壓力,品嘗美食,欣賞美景,親子同歡。

IMG_4269.JPG

融會大溪的著名景點:大溪老街、石門水庫、慈湖、兩蔣文化園區,讓小小兵充滿文化色彩。

IMG_4280.JPG

進擊的巨人主題、黑魔女!臨摹得維妙維肖呢!

IMG_4273.JPG

蔣經國小小兵、進擊的小小兵、哆啦A夢小小兵、鬼太郎小小兵、恰吉小小兵以及冰雪奇緣小小兵…通通都跑到大溪來啦!

IMG_4268.JPG

彩繪牆在台灣掀起一股熱潮,而位於桃園大溪的仁和路巷弄之間,這裡也有一處當紅的卡通人物彩繪牆,由附近的繪畫工作室與新興高中的學生,憑藉著「想讓社區變得更美」的目標,結合桃園當地的熱門景點與可愛小小兵,彩繪出一片童趣純真的美麗牆面。

IMG_4267.JPG

除了裝扮各式人物的小小兵之外,彩繪牆更結合桃園的水庫、巴洛克式建築、大溪的兩蔣文化以及吊橋等景點,讓小小兵遊戲其中,不知不覺中也將桃園的美麗景色分享給到訪旅客。

IMG_4288.JPG

在石門水庫上逃命的小小兵,有夠可愛的!

IMG_4281.JPG

鬼娃娃恰吉和他的新娘子。

IMG_4282.JPG

和著名電影融合的小小兵,完全match!無違和感阿!

IMG_4287.JPG

有好多隱藏版的小小兵,讓拍照更有熱趣呢!站在石門水庫旁的小小兵和大家打招呼。

IMG_4274.JPG

精緻的彩繪,吸引超多遊客駐足拍照,不一會功夫,小小的巷口擠滿觀光客!

IMG_4275.JPG

登愣!這才是事實,其實只是一面牆而已,寫遊記的部落客都太會取景了!哈哈~~~

IMG_4295.JPG

這豐富的小小彩繪牆,搭配晴天的陽光,讓我們拍照色澤飽滿,效果很好耶~~~好開心!

IMG_4297.JPG

黃色寶劍汽球是早上參加八德親子館的活動贈送的,和小小兵好速配啊!

IMG_4305.JPG

IMG_4306.JPG

原來氣球可以這樣使用!好可愛啊~~~

IMG_4307.JPG

和可愛的達樂哥合影!

IMG_4309.JPG

親子拍照很簡單!背景好看,保持微笑,即可得到好看的相片。重點是小孩不受控制,同樣的景點,多拍幾張就對了!

IMG_4312.JPG

另外一個訣竅,爸比站在相機後面,逗弄兒子,吸引他的注意力。

IMG_4317.JPG

好久不見得好朋友,和你們出遊,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IMG_4319.JPG

只有古靈精怪的你們才想得到的挖鼻孔拍照梗!阿信的敬禮姿勢很不錯。

IMG_4329.JPG

IMG_4347.JPG

坐在粉紅獨角馬的達樂哥,為了讓他身體懸空,媽咪的手頻頻發抖!雙手用力Hold住他~~~~~

IMG_4266.JPG

旁邊還有一個原創性很高的插畫。值得慢慢欣賞,可以感受到這些繪畫工作室與新興高中的學生的創作熱忱!謝謝他們讓世界又多了一個美麗角落。

IMG_4291.JPG

桃園大溪超值得一遊的「小小兵彩繪牆」趕緊來拍照喔!以上,親子無料景點,熱情推薦大家。

IMG_4270.JPG

桃園市大溪區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仁和路二段60巷

部分文字引用自:

小小兵彩繪牆桃園景點玩全台灣旅遊網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新手媽媽的育兒初體驗,紀錄孩子的成長和人母的生活。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小小兵彩繪牆, 親子拍照, 兩蔣文化園區, 大溪老街, 石門水庫, 鬼太郎小小兵, 親子無料景點, 桃園大溪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