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發表篇數:7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造訪商家:CA rolls' 日式料理
place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是美食也是藝術~》

~此為試吃體驗文~

阿紫其實是一個非常熱愛中式和西式料理的傢伙,基本上,除非孩子們想吃點不同的,不然我都會帶去吃至少有熱飯/壽司的地方;剛聽到CA rolls'新美日式料理的時候,只見後方4個字還會以為新美是店名呢?

後來認真一查才知道,美國民族大融合下的食物~哈哈XD

大家應該都知道,美國接受不少外地移民,也促進他們的食物非常的多元化,之前還讀過相關的繪本給楚喬們(橘子棒球隊的慶功宴),而且,為了因應當地美式的口味都會做改良口味。

美式壽司-加州卷,也是這個意思,因為老外比較不能接受生食,所以就改用其他海鮮熟食、水果入菜,變成一種新的壽司!而CA rolls'新美日式料理的帥氣老闆本身就是源自這樣的家族,他的阿姨在美國就開這樣的餐廳,他則是在台灣立足。

CA rolls'新美日式料理位在天母棒球場、大葉高島屋附近的巷子裡(順成蛋糕轉入可見),附近有付費停車場,搭車則可以坐捷運到芝山站再轉公車,交通還蠻便利的。

當天我自己開車帶三個孩子去跟出公差下班的老爺會合,運氣挺好地找到一個免費的停車位。

外觀有整片的落地窗,燈光明亮。

老闆一見我們抵達就很熱絡地出門迎接,楚喬還眼尖地發現他們的門是180度的旋轉門,左開右開都可以喔!

店內空間十分寬敞,利用白色、木質色、黑等色系組合出簡潔華麗的空間。

桌椅之間的距離恰到好處,即使坐滿也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桌上已經擺好餐具組以及水杯。 

餐廳後方即是吧台區、開放式廚房區,雖是開放式廚房,但完全聞不到廚房的油煙味道;如同一般的壽司店,食材都可以看得到。

桌上已經擺好餐具組以及水杯,店員隨即會協助帶位並送上水。

店內還有一台大涼扇,我一直懷疑他是不是也在協助清淨空氣?

附帶一提,餐廳內的洗手間保持的相當潔淨、味道清新;連我在這裡借空間哺乳都完全沒有違和感、不舒服,真的很棒!

除此之外,還有貼心婦女服務,提供棉棉以便不時之需,不多見吧!

接下來是賞玩菜單時間

為何說是賞玩呢?因為琳瑯滿目的菜單有各式各樣的餐點,而且,每一種都有圖片顯示,底下說明食材以及做法,不只讓妳看得到還能看得懂,如果有任何疑問,店員也會為您作介紹和推薦菜色。

除了招牌的美式壽司(加州卷、密西西卷~用地名來命名)、也有前菜、湯品、特別創意料理,甚至還有熱炒、炒飯,喜愛吃生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一樣有提供生魚片、握壽司等日式料理。

價位的話是從150~300元左右。

嘖嘖,只能說這裡也好適合一大群朋友相聚、用餐,大家一起點不同種的菜色

如果只有少少2個人,想要吃點不同的,可以考慮他們目前的特製套餐。

從前菜沙拉、主菜、主食到飲料都有,還可以用50元加購例湯或甜點、或100元加購特別料理,這個還挺划算的唷!(以上價格要加收1成服務費)

別看餐廳走這樣子的風格,老闆對親子很友善呢,不但提供了可愛的兒童餐具,水杯也很用心地提供了小吸管。

見我們帶著小妤兒這樣的小寶寶,還送了一球特製的馬鈴薯。

當然,也有小寶貝專用的IKEA餐椅。

小老闆還拿了一個小玩具給小妤兒玩,用餐起來很舒服、沒有壓力。

先上桌的是他們特別醃製的蘿蔔,吃起來有蘿蔔的甜味,和一般外面的醃蘿蔔挺不一樣的。

特製套餐的前菜沙拉,生菜應該用的是和風醬,不會過酸,很好入口。

值得一提的是隔壁這個淋上專用芥末醬的馬鈴薯,入口嗆辣的醬搭配軟綿綿的馬鈴薯,口感、味道都很有層次感,我覺得很有創意也挺好吃的。

蛤蠣濃湯(套餐附餐),用了相當豐富的新鮮蛤蠣和洋蔥熬煮,但湯頭喝起來又沒有相當的濃,是很爽口的一道湯品。

特別料理:蜜月(NT140),放在高腳杯裡上桌的蜜月,光看、光聽就覺得是種享受,上面放的是辣椒絲,怕辣的人還是不要吃。

用蔬菜、乳酪和滿滿蟹肉包好下去炸,外皮酥脆,吃進嘴裡又有蔬菜的清甜、蟹肉的海味,搭配一些乳酪調味,口感一樣很豐富滿足,意外地也很有飽足感耶~

女兒超愛外面的脆皮。

蝴蝶之吻(NT240),這也是一道創意日式料理,用生鮭魚片包裹滿滿的蟹肉,光擺盤就是藝術吧!

上面有飛魚子、下方有檸檬片,旁邊則是石榴。

吃進嘴裡會有酸甜的戀愛滋味,細細品嘗~真的很不錯!難怪是招牌菜啊!

外面的鮭魚片還可以選擇燻鮭魚~

再來是老闆推薦給孩子們吃的蒜香炒飯,利用香蒜奶油下去煸炒的炒飯,非常合孩子們的口味,搭配上醃漬的青木瓜、木耳、醃甜紅蘿蔔,又香又爽口。

又是一道阿娘連一口都還沒吃到,就被孩子們分食完的料理。(吼!)

口味很特別的醃紅蘿蔔,甜甜的吃不出蘿蔔的菜味。

一口接一口。

再來要吃美式壽司-密西西比卷(NT260),包著干貝的壽司,搭配上特調的炙燒醬。

非常受到老爺好評,難得不愛吃干貝這類的他,對於這食材的料理非常讚譽有加。

旁邊還有紫色地瓜絲和紅薑可以調味。

上方的還是柳橙皮絲喔~

我發現這裡的料理,入口的層次都不會只有一種!

主食:橙汁烤雞腿,烤的外皮有一咪咪焦,搭配甜甜的橙醬。

是很小朋友的口味喔!

另外,老闆推薦給吃辣的朋友這道辣鮪魚塔(NT320),光看一層一層的塔,像蛋糕一樣,就可以感覺到這味道一定也很特別!

但~這和韓式拌飯一樣,要先拌開才會好吃喔!

由帥氣的老闆為我們服務。

辣鮪魚醬拌上飯,辣辣地入口,好開胃耶!

阿堪薩斯卷(NT230),老闆特別推薦的鰻魚壽司料理。

在酪梨、蟹肉的提味下,帶出上方鰻魚的美味,也是味道不俗的一道菜。

好像點得有點多了~整個飽到喉嚨啊!

飯後紅茶,好喝!

老公的熱綠茶。

甜點:百香果奶酪,味道也很濃郁,百香果好香~

想嘗試一下美國口味的壽司、創意料理,我想CArolls'新美日式料理是個不錯的選擇,價位中上,建議是多些朋友一起來共享或是參考主廚特製套餐應該就可以蠻飽的,畢竟有米飯啊!!!

台北市‧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到訪日期:1041210(四)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40巷3號1樓
電話:02-2872718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1:30 - 22:00
週五-週六: 11:30 - 23:00
週日: 11:30 - 22:00

粉絲頁
(訂位相關資訊請自行上粉絲頁查詢,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內容請以官方網站為主)


1041214

~食記口味個人不同,僅供參考~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