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莉芙小姐愛旅遊

發表篇數:1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phone02-2718-6666#3006
place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B1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原文出處: http://borntoshop.pixnet.net/blog/post/207262813

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每隔一段時間就是針對當季推出特色餐點吸引客人,我這次到訪的主題是「狂饗第七大道」盛典。

B-one     

其中,「狂饗第七大道」以現做干邑松露燒大蝦、奪魂鬼椒雞翅搭、燻鮭魚魚子醬大泡芙、烤威靈頓鮭魚等多道精緻料理揭開此次的美食饗宴。

西華飯店   

12月正逢聖誕節,於是西華飯店的門面、大廳無不妝點聖誕節的擺飾。每年這個時候,我和姊妹們都會挑一間很有聖誕氣氛的餐廳相聚。

西華飯店

沿著樓梯走到B1,先是被一旁的聖誕樹還有聖誕小屋給吸引,接著看到狂饗第七大道的海報。

B-one  

B-one   

B-one狂饗第七大道

平日(週一至週五)

/晚餐: 大人$1,100 小孩$550

假日(含週六、週日與特殊節日)

/晚餐: 大人$1,300 小孩$650

**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入座之後,開始準備來覓食囉!這排就是主題特色餐點熟食區,碳烤季節蔬食、奪魂辣雞翅,主廚很貼心地提供不辣、小辣跟大辣的棒棒腿或是雞翅,我自己很愛小辣的口味。

B-one  B-one  B-one  B-one  B-one  B-one   

旁邊的豬肉串、豬腳肉也很對我的胃口,調味的恰如其分,肉質吃起來不會太柴。對了,喜歡肋眼的話,千萬別錯過這道爐烤美國肋眼安格斯牛排佐蔓越莓紅酒醬,以蔓越莓、陳皮、肉桂等多重香料入味的紅酒醬,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肉質細嫩,咬得出紋理的線條,光用海鹽就能帶出它的美味。

B-one  B-one  B-one  B-one    

冷盤區則提供生菜沙拉和這盤茴香燻鮭魚魚子醬大泡芙等料理,以燻鮭魚、魚子醬和碎蔥花組合而成的一口吃鹹食。

B-one   

海鮮冷盤的部分有鮮蝦、淡菜、螃蟹、小章魚跟蘭花蚌。五種海鮮都很新鮮,不過我們只有各拿一點點,把胃留給幾樣重點鹹食。

B-one  

B-one  

五種生魚片跟多款花壽司也很受我們的青睞,來來回回至少拿了約五次。是說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廳的各式餐點種類雖然不多,不過卻道道精緻。

B-one  B-one  B-one  B-one  B-one   

墨西哥捲餅算是這次的遺珠之憾,太多美食要吃,只好暫時略過。

B-one   

朋友很喜歡B-one自助餐廳的現煮義大利麵,能自由選擇配菜,就不用邊吃邊把洋蔥挑出來。

B-one  B-one   

放在旁邊的鮮蔬湯品加入雞肉切丁味道更是好。

B-one   

用餐之餘,一定要留點胃品嚐主廚Peter精心準備的的桌邊料理「干邑松露燒大蝦」。

B-one   

先以蒜頭、洋蔥爆香後加入開背的大鮮蝦,再用干邑白蘭地提升鮮蝦的美味層次,待酒精揮發後,淋上特製白酒醬,最後以黑松露喚醒美味上桌。

B-one  

B-one   

欣賞主廚的料理過程當中,一旁的觀眾無不經歷視覺及嗅覺的雙重震撼,接著分盤上桌,讓大家紛紛品嚐到混著松露香氣又能嚐到Q彈的澳洲大蝦甘甜味。

B-one  B-one   

飲料區提供可口可樂系列飲料、百威啤酒、果汁及各種熱茶。還有這次的特色主題飲料,香料熱紅酒。之前住在歐洲的時候,聖誕節一定少不了暖心又暖胃的熱紅酒,歐洲冬令節慶必喝熱飲。在紅酒裡頭加入天然水果,再放入肉桂和丁香等香料,喝起來格外清甜。

B-oneB-one   B-one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B-one  B-one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接下來要介紹我最愛的甜點區,不管是擺設或是口味都充滿了聖誕節的氛圍。像是入口處的草莓巧克力噴泉、裝飾用的巧克力麋鹿等。

西華自助餐  

西華自助餐   

西華自助餐  

這次也特別針對聖誕節推出相關的甜點,例如:聖誕紅櫻桃樹幹蛋糕、法國經典國王派、香料紅酒巧克力匙、聖誕水果酒漬蛋糕,這道酒漬蛋糕屬於熱蛋糕,是常見的歐式甜點,居然有機會在台北品嚐,真的太難得。

西華自助餐  西華自助餐

西華自助餐

西華自助餐  西華自助餐  

在眾多甜點中,我很喜歡聖誕紅櫻桃樹幹蛋糕、焦糖烤布蕾、提拉米蘇、草莓蛋糕、聖誕水果酒漬蛋糕等。

西華自助餐  西華自助餐  西華自助餐   

餐廳提供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會由服務生幫忙挖取,接著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

西華自助餐西華自助餐     

最後就在好多美食都還沒吃到,但是卻飽到撐破肚皮之中結束今晚的饗宴。整體說來,B-one自助餐廳提供的多種精緻餐點,完美展現歐式料理風格,讓人不用出國就能享用多重歐式經典菜餚,與三五好友相約在此用餐,享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實在是一大樂事。

西華自助餐   

 

(本文為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廳邀稿)

 

<店家資訊>

店名: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B1

電話:02-2718-1188B-one自助餐廳

 

<延伸閱讀>

[美食] 台北晶華酒店中庭餐廳之Azie grand café (中山站)

[住宿]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早餐篇 (六張犁站)

[美食] 台北饗食天堂超澎湃的海鮮船吃到飽 (信義店) (台北101/世貿站)

西華自助餐, 西華飯店, 自助餐, buffet, 松山區, 民生東路, 台北, 美食, B-one, 牛排, 哈根達斯, 吃到飽, 生魚片, 甜點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