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開朗少女

發表篇數:11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娘子韓食 (市民店)
phone02-2578-8838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娘子韓食 市府店

現在韓式烤肉再也不只是銅盤,與韓國同步的傾斜式鐵盤當道,邊烤邊瀝油汁,當然,小菜無限續、桌邊服務的兩大特點,還是存在。最讓我驚訝的是,在台灣不算新聞的八色烤肉,至少紅了一年有餘,但娘子韓食的位置還是爆炸難訂!幸運能吃到的兩次分別是拜公司女神人脈所賜,最近一次是Alina千辛萬苦終於訂到了!禮拜日晚上八點吃完門口人潮還是滿滿,這人氣太驚人了我的天!

娘子韓食 市民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3號
02-25788838
週一至週日17:30~23:30 週六週日11:30-14:00(不能刷卡、有wifi)

娘子韓食 市府店

市民店是一、二層樓設計,二樓靠窗那個位置挺令人喜歡,木質方窗可以望著熙來人嚷的市民大道,邊放空吃著美味豬五花,真的放空啊!因為服務生都幫你烤好好的,竄升為可放空第一名店!XD

倘若第一次來,請你毫不猶豫選擇八色烤豬五花肉NT.1680,附有韓式辣味海鮮鍋,這樣四個人吃完全足夠!如果人數達六人,那推薦可以點海鮮煎餅,也挺不賴!韓式辣味炸雞是醬炒的,個人比較愛單純麵衣的,喜歡的可以試試看喔!

娘子韓食 市府店

拉開抽屜~剪刀、夾子、手套準備齊全,筷子是道地的扁長筷

娘子韓食 市府店

很快!很快!無限續的小菜軍隊報到了,每一樣都好吃極了:辣小黃瓜/辣蘿蔔/過貓/甜不辣/大黃瓜/海菜/燉馬鈴薯/莎莎亞花枝,特別是過貓和辣小黃瓜深得人心!

娘子韓食 市府店


熱盤結束後,服務生會放上大把泡菜,這泡菜醃得入味,加熱卻不影響爽脆

娘子韓食 市府店

娘子韓食 市府店

包菜肉專用辣醬,不得不說八色豬五花已經夠味了,不用加辣醬就很好吃呦!

娘子韓食 市府店

包肉用菜盤,撕得手掌大小包最剛好歐!

娘子韓食 市府店

賀~隨來!八色:人蔘、紅酒、蒜味、松葉、香草、咖哩、大醬、韓式辣醬 (由左下至右上)

看到這陣仗我好擔心吃不飽喔!每種口味就兩片而已QQ

娘子韓食 市府店

回顧在韓國吃的豬五花,請看下方兩圖範例,想像能多厚是多厚啊!油脂在烤盤ㄘㄘㄗ作響,放入口中毫無可怕的油膩感,讓我回台灣朝思暮想的美味! 

korea 韓國五天四夜korea 韓國五天四夜

相較之下台灣版的就是豬五花界的宮城良田麻!!XDDDD

娘子韓食 市府店

擔任烤盤清道夫的是蘿蔔本人,所到之處清得乾乾淨淨,要把這個妙招學起來!

娘子韓食 市府店

四個口味一輪,首輪先從大眾口味的人蔘、紅酒、蒜味、松葉開始

娘子韓食 市府店
娘子韓食 市府店

人蔘帶著人蔘獨特香氣吃起來意外不討厭耶,很像路人的紅酒豬五花,蒜味更能提出豬五花原有的風味、松葉我好喜歡啊!

娘子韓食 市府店娘子韓食 市府店

雖說是宮城良田版的豬五花XDD但這五花肉完全大勝台灣大小的燒烤店啊!放入口中會不自覺流露出滿足的神情,這味對了一切都對了!

娘子韓食 市府店娘子韓食 市府店


第二輪香草、咖哩、大醬、韓式辣醬都是重口味!相較之下首輪完全是心頭好啊!完全可以單吃,第二輪通通得包著菜才能平衡味蕾,不然會有種誰打翻咖哩在我嘴裡的港覺~

娘子韓食 市府店

娘子韓食 市府店娘子韓食 市府店

娘子韓食 市府店


套餐還有眼前海鮮鍋,不搶戲身為配角表現可圈可點

娘子韓食 市府店

12240884_10207151095551038_8776041657847296495_o.jpg 

開朗覺得:以台灣台式、日式和韓式燒烤店做比較,韓式燒烤設備和肉質絕對大勝,創意也相當吸睛,但消費價位就見仁見智囉!以500元價位聚會餐廳的選擇還是很多很多,特別是還有用餐時間限制這點。

娘子韓食 市府店娘子韓食 市府店娘子韓食 市府店娘子韓食 市府店

韓式料理, 韓式燒烤, 市民大道美食, 台北燒烤推薦, 八色烤肉, 小菜無限續, 菜包肉, 韓國豬五花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