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比特之星.教你天天都是情人節。讓你與另一伴十指緊扣.帶我去!

2016-02-1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6,399

在粉絲團最常看見情侶放閃說的一句話:「某某某.帶我去」。讓編輯常常在回覆留言時,都要帶上墨鏡。因此這一次特別邀請「丘比特之星」推薦讓「想一起放閃的情侶/夫妻、準備告白的人」都有一次浪漫的甜蜜回憶。Connie 露 介紹 「楓露星球融化你的心」、藍色起士 介紹「裕元花園酒店燈光美氣氛佳」、黑心喵娜 介紹「Urban Soul music bar」、 一粒*Elin 介紹「丹堤咖啡旋轉餐廳~日夜都美麗」、Yulin Chen 介紹「囍聚」。



  丘比特之星代表Connie 露 推薦「
楓露廚房」:
對於情人相處最重要的莫過於用心了!你/妳們都選好情人節該怎麼和另一半度過了嗎?可妮在此為大家推薦楓露星球!除了交通便利之外,店家結合日式與美式為主軸,提供三明治、日式丼飯、義大利麵及排餐等多種美食任君挑選,特色甜點"楓露星球"更可以讓感情升溫,店家提供客製化寫字服務,讓你把平時想說的、不好意思說的,趁這次讓甜點幫你說!相信融化的不只是巧克力,更包括另一半的心。




詳細全文:【台北】中山區 楓露 find the life kitchen│來趟『楓露星球』融化你的心ღ × 海膽明太子義大利麵鲜味十足!!


  丘比特之星代表藍色起士 推薦「映景觀餐廳」:
燈光美、氣氛佳、挑高的空間,音樂流洩的夜晚,在裕元花園酒店視野最好的樓層。走出露天陽台就可以看到台中市夜景,映景觀營造的氛圍在情人節日是很適合約會的地方。夜晚的映景觀有時尚酒吧的唯美,聽著浪漫音樂、吃著情人節大餐,這時機是告白最好不過的時候了。




詳細全文:映景觀餐廳 - 情人節套餐.慶生求婚地點.燈光美氣氛佳.餐點精緻.熟成牛排美味.可惜跟鄰桌有點近.裕元花園酒店八樓


  丘比特之星代表黑心喵娜 推薦「Urban Soul music bar」:
這家調酒沒有酒單,但每杯都有著冠軍調酒師的無限創意,想來點美式風格的告白或求婚,只要事先與調酒師設計好,保證能讓心儀的她,杯杯都有著與眾不同的驚喜,禁菸的用餐空間,讓每位愛侶都能好好擁有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搭配DJ播放的應景音樂,情人節就該這麼華麗的過!!



詳細全文:
★聖誕跨年特輯★2015.11.20 -【高雄】Urban Soul music bar 你的心情,考驗調酒師的創意!超級冠軍調酒,君王與後宮佳麗三千系列,今晚…想放縱得不醉不歸!!


  丘比特之星代表一粒*Elin 推薦「丹堤咖啡(台中童綜合店)」:
帶著那個"她"~來這就對了!
今天會推薦這家餐廳是因為~這裡氣氛景色100分,重點是預算不高也不用怕,因為這裡可是景色無敵!美食平價!白天晚上都美麗~丹堤咖啡在全台有很多分店,但這家是唯一能享受海景的旋轉分點餐廳,邊享用平價餐點,邊享受浪漫無敵的夜景,這叫人怎麼不心醉呢~~~~




詳細全文:
【食】平價!全台唯一"丹堤咖啡"旋轉餐廳~日夜都美麗


  丘比特之星代表Yulin Chen 推薦「囍聚精緻鍋物」:
一聽到店名"囍聚",給人喜氣洋洋的感覺,店家非常注重客人的隱私,菜單是以雙人套餐為主,推薦鮮蝦海鮮 & 美國Prime穀飼去骨牛小排,光是海鮮就有12種,各各鮮美,牛肉也不遑多讓,油花非常美麗,肉香四溢,最後甜甜圓滿畫下完美句點,讓情侶感情更佳升溫,或者友情升等愛情 ♥



詳細全文:
囍聚 ♥ 精緻鍋物 ♥ 肥美海鮮藏不住 ♥ 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


窩客島數位編輯後記:
這一次挑選出五位
「丘比特之星」是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了解到,當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每一天都是「情人節」。但是如果因為習慣、因為太了解,而忘記最初「用心的感覺」那可能會少了一些火花。 「丘比特之星」讓我們了解到每一次的「用心安排」,不只可以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更可以讓對方感受到「被在乎」的感覺。


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