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限定!烏來Lokah春小旅開始報名一人只要699元!

2016-03-16 文字:WalkerLand數位編輯室 人氣:3,293

 

春季的烏來,充滿花香且綠意盎然!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 3~5月推出烏來春小旅,民眾只要自付699元,即可體驗市價1400元的遊程,限量2千名額,報名參團的遊客將享有季節限定體驗,包括櫻花蜂蜜沾拌竹筒飯及手作春天花系粉色幸運繩或環保袋!行程首次並推出電影賽德克巴萊裡比人還高的泰雅長弓射箭體驗!

 

▲電影賽德克巴萊看到的泰雅長弓,出現在給樹營地!這裡的弓箭是給樹老師親手挑選木頭刨出來的,每把弓都十分的巨大,基本是160公分,最高有到220公分(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巴萊部落村在充滿生機盎然的春天,可以看見美麗的杜鵑花及優雅的桃花,5月還會不時開出小巧可愛的白色馬告花朵。這裡的部落老師,首度安排花季植物拓染體驗,將帶領遊客親自挑選季節限定植物及花季特調染料,依照自己的喜好拓染在帆布袋上,完成獨一無二的手提袋。在櫻花盛開之時,瀑布遊客中心裡,酋長文化村行程也提供屬於春天櫻花色系的簡易編織,供每位遊客編織屬於自己的幸運繩。

 

▲「花季植物拓染體驗」將帶領遊客挑選季節限定植物及花季特調染料,依喜好拓染在帆布袋上。(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除了傳統原住民石板烤肉,此次烏來春小旅遊程,更推出季節限定美食,如給樹營地特別提供春季櫻花瓣蜂蜜,讓大家可以沾拌DIY竹筒飯。而在葛思悠農場,遊客還能採摘當季蔬果、體驗小農生活,尤其春天的珠蔥,長得特別鮮綠和細長;農場的老闆娘更精心準備道地的烏來產地當季美味料理,絕對讓遊客不虛此行。

 


▲葛思悠農場餐食。(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烏來春小旅系列共5條遊套裝遊程,將於即日起開賣,民眾可利用24小時網路購票(時報旅遊網站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電話洽中國時報旅行社訂購(02)25589667、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8:00)。活動相關資訊可隨時關注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情報來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