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天高冰淇淋來了!美國波士頓「Emack & Bolio's」冰淇淋4月底開幕!

2016-04-08 文字:張子豪 人氣:43,850



恨天高冰淇淋超吸睛!源於美國波士頓、迄今已有41年歷史的「Emack & Bolio's」預計4月底正式登台,在美國波士頓及紐約被封為最佳冰淇淋店的​Emack & Bolio's,全台第一間分店將進駐信義誠品四樓,現場多達24種冰淇淋可供選擇,再搭配色彩繽紛的甜筒,療癒感十足。


▲「Emack & Bolio's」冰淇淋4月底正式登台,號稱冰淇淋可以無限堆疊。(圖/Emack & Bolio's)

「Emack & Bolio's」在美國擁有超過35間分店,2014年首度在曼谷設立海外第一間分店,宛如疊疊樂的冰淇淋造型不僅吸睛,就連泰國女星都難抵其魅力!標榜Super Creamy的純正美式口味,冰淇淋口感綿密,且不易融化,甜筒口味的選項還包含各式巧克力、繽紛榖片、爆米花,甚至是棉花糖。


▲冰淇淋售價一球120元/兩球190元/三球250元,甜桶售價25元至70元不等。(圖/Emack & Bolio's)

Emack & Bolio's冰淇淋皆由美國進口,採有機天然水果製作,以及不打生長激素的健康牛奶,冰淇淋皆標示熱量參考。此外,消費者可以一球一球無限堆疊成「恨天高」冰淇淋,業者表示多數的消費者至少會疊三球,也歡迎消費者挑戰它們的紀錄。Emack & Bolio's預計4/20在信義誠品正式開幕,除了恨天高冰淇淋,另將推出限量冰淇淋披薩。

Emack & Bolio's(信義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開幕時間:2016.4.20(暫定)
官網:www.emackandbolios.com


◎棉花糖冰淇淋│GLAMAIR

窩客「Darren」評論:棉花糖造型看起來十分吸晴,剛端上來底下有乾冰來個特效,光是放在檯面就有許多經過的人問說可以借拍一下嗎?黑黑的烏雲綿花糖有淡淡薄荷味,烏雲造型看了反而會讓人會心一笑,彩虹棉花糖比較讓人意外的是居然還加入跳跳糖,好久沒吃到跳跳糖在口中令人懷念。


編輯推薦好文 >> 【台北信義區】GLAMAIR棉花糖冰淇淋(新光A11館B1).來自韓國的人氣冰品



◎玫瑰花冰淇淋│O Rose 法式天然高品質冰淇淋

窩客「斑比」評論:冰淇淋口感很細綿好吃,風味濃郁可是卻卻清爽順口不膩。中間的玫瑰口味有玫瑰清雅香氣,很順口好吃!​第二層是苦中作樂可可雪酪,名稱很獨特,吃起來也是,因為既有巧克力濃郁的香氣與苦甜口感,但卻又很清爽,同樣也是好吃!


編輯推薦好文 >> O Rose 法式玫瑰花冰淇淋,好吃細綿



情報來源:Emack & Bolio's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