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清爽料理!「濱之屋」什錦烏龍麵鍋,山珍海味新鮮入鍋!

2016-04-21 文字:張子豪 人氣:6,930



迎接夏日!以日式烏龍麵為招牌的「濱之屋」,Q彈有勁的烏龍麵頗受市場好評,今年春夏再推出新吃法,除了招牌黃金高湯的濱風烏龍麵鍋,另有胡麻辣味噌鍋、柚香鹽味雞肉鍋以及炙鮭明太子豆乳鍋,每鍋售價980元至1080元不等(約2-3人份),就能品嘗到彈牙的麵條、甘甜的湯頭及新鮮的食材。​



以黑茶屋餐飲的日本料理為基礎,濱之屋推出日本道地的烏龍麵鍋物,店裡除了引進在日本已有百年歷史的讚岐製麺機,針對台灣的氣候環境等因素,調配適合的麵粉與製麵配方,以手作方式天天現製,因此這裡的烏龍麵口感特別彈Q有嚼勁。



濱之屋湯頭​使用北海道昆布與台灣老字號柴魚,以四種時蔬熬煮成黃金高湯,湯頭濃郁鮮美,與什錦鍋物料搭配恰到好處。炙鮭明太子豆乳鍋NT1080,業者使用無糖豆乳作為湯底,再以日本清酒、日本白醬油等調味,湯頭清爽順口,石材部分特選炙燒過的新鮮鮭魚,入鍋汆燙即可聞到淡淡魚香。





濱之屋「什錦鍋物盤」依時令更換食材,有些是更從燈燈庵日本料理的椀物發展出來,像是以日本進口鯛魚漿製作的手工魚丸。不只如此,鍋物盤還有特製雞肉丸、玉子燒、竹輪、櫻花麩或楓麩、蝦子、京都水菜、小松菜等,食材相當多元,份量可供2-3人共同分享。​



為滿足上班族午間需求,濱之屋特別設計六款烏龍碗麵NT180,消費者另可搭配手作酒餚,像是「鹽味枝豆」、「海老有機冷豆腐」、「合鴉咖哩唐揚」、「鐵板明太子雞翅」等多款料理,還有獨家進口德國精釀啤酒無限暢飲二小時。(每人199元)





◎手作烏龍麵│濱之屋

窩客「海爸」評論:這烏龍麵真的有令人驚豔,據說是引進日本的讚岐麵機,還針對台灣的氣候做調整,這烏龍麵比一般的烏龍麵還來的粗,入口滑順又有嚼勁,吸飽湯汁又增添風味。<<看全文>>



濱之屋 日本烏龍麵鍋物料理餐廳  
電話:02-2711-221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5號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採訪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