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說,你一定會以為吃到的是牛排!美福大飯店頂級伊比利豬 饕客驚艷!

2016-05-20 文字:張子豪 人氣:13,606



美食老饕有口福了!台北美福大飯店「GMT Gourmet Kitchen」與擁有八十年歷史的西班牙伊比利豬品牌Blázquez合作,請來西班牙主廚Rafael De La Calle來台呈現既道地又美味的伊比利豬料理。台灣首批黑標(BELLOTA)等級伊比利豬美饌,5/20起至6/20止,為期一個月的「西班牙伊比利豬套餐」NT2680+10%,只在美福大飯店GMT才吃的到!





西班牙主廚與GMT主廚邱奕傑交流,運用號稱「勞斯萊斯級」的伊比利豬,推出三道期間限定的伊比利豬美饌。伊比利豬凍派佐白蘆筍、慢燉豬肋清湯石榴包及嫩煎豬老饕佐黑醋栗紅酒汁,從前菜吃到主餐、從清爽吃到濃郁,每一道菜都有絕妙新奇感受。





主餐選用珍貴的伊比利豬老饕,主廚以鹽巴、胡椒調味後,下鍋煎至5-7分熟,豬排外皮焦脆、肉質軟嫩,口感又似牛排,配上特製的黑醋栗紅酒醬汁,滿嘴香氣讓人難以忘懷,是一套讓老饕也瘋狂的經典佳餚。除了GMT,美福大飯店「palette彩匯自助餐廳」號稱史上最貴自助餐,近期也頗受美食饕客關注。

◎頂級吃到飽│palette彩匯自助餐廳

窩客「萍萍的美食記錄網」評論:這就是蟹腳當雞腿啃的概念,蟹腳的殼都已經有敲過,嚐來不需費力氣,沾點薑醋醬汁,也很不錯,肉質Q彈,入口很有的滿足感。<<看全文>>





台北美福大飯店 GMT Gourmet Kitchen
電話:02-7722-339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採訪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