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地3600坪!台中新景點「石虎彩繪稻田」登場!即日起開放免費參觀!

2016-05-19 文字:高珮瑜 人氣:19,257

▲(圖/飛翔在天際 提供)

 

彩繪稻田從去年紅到今年來,先是從去年屏東縣政府與LINE合作推出「全球首發 LINE FRIENDS彩繪稻田」,今年又有新的彩繪稻田可以看了!台中市政府為了2018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特別於龍井區農會合作,以花卉博覽會為吉祥物「石虎」規劃出「石虎彩繪稻田」,即日起至6月30日皆可免費參觀。

 

 

▲(圖/飛翔在天際 提供)

 

為了完整呈現彩繪稻田,這次彩繪稻田規劃面積有1.2公頃之大,以花博吉祥物「石虎」及市花「山櫻花」為主角,運用白、綠、黃、紫等4種顏色稻秧編織成彩繪圖騰才完成。

 

台中石虎彩繪稻田
景點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臨港東路一段

參觀時間: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6時(即日起至6月30日)



除了台中石虎彩繪稻田之外,今年還有哪裡可以看彩繪稻田呢?編輯現在就為您現場直擊
 
苗栗苑裡山腳社區媽祖彩繪稻田


窩客『阿婷的旅行札記』推薦:今年配合一期稻作插秧犁田整地,這一次稻田彩繪圖案以「Q版媽祖」為主題,
在3月中旬開始插秧苗彩繪,
預計大概5月就可以看出彩繪圖案,剛好最近是媽祖生,這Q版圖案就更顯得應景了,旁邊還有媽祖的字樣,真的覺得苑裡的彩繪稻田技術很厲害,不管是構圖還是顏色,都很精準呢!看更多精彩全文




情報來源:飛翔在天際、窩客島編輯室 採訪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