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不輸紙貓熊!「大象巡遊」七月正式登場,迷你小象搶先遊寶島!

2016-05-23 文字:張子豪 人氣:23,706



《紙貓熊》來台巡迴掀起一股拍照熱潮,現在全球最具規模的亞洲象保育團體「大象巡遊」(ELEPHANT PARADE®)也來台灣了!新光三越特別邀請「大象巡遊」(ELEPHANT PARADE®)來台展演,並請來泰國、荷蘭藝術家專為台灣設計的手繪藝術小象,新光三越團隊也特別帶領這5隻小象搶先遊歷美麗寶島,走訪陽明山、日月潭、阿里山、安平古堡、台南鹽田及高捷美麗島站等16大風景名勝。即日起至8/25止《與大象的盛夏之旅》在全台新光三越同步展出,另外,國際名人、台灣藝術家等跨界名人創作的大型大象藝術雕塑展,也預計在七月份正式登場!


▲新光三越《與大象的盛夏之旅》全台同步展出,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陳列實體。(圖/新光三越)

源起歐洲,自2007年展開的全球最具規模大象雕塑藝術展—「大象巡遊」(ELEPHANT PARADE®),為活動發起人Marc及Mike Spits在泰國親身經歷的真實故事。他們因在清邁邂逅一頭踩到地雷而失去右前肢、名叫Mosha的殘疾小象,為了幫助Mosha,同時也為喚起大眾對於世界僅剩3.5萬隻亞洲象的關注,「大象巡遊」(ELEPHANT PARADE®)於2007年起正式展開世界各地的巡迴展演,從荷蘭鹿特丹首展以來,足跡踏遍倫敦、米蘭、新加坡、加州、香港等16座國際城市,全球超過1000多名藝術家、設計師及時尚名人參與並創作出超過1000多件大象藝術雕塑。

情報來源:新光三越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