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也可線上預訂高檔餐廳?!台日線上餐廳預訂業者雙強聯手合作,台日饕客大滿足!

2016-05-26 文字:林志豪 人氣:3,313

對於喜歡日本自由行的台灣旅客們,在訪日前的行程安排、住宿飯店、機票交通等預定,皆可在網路上一指完成。然而,在預定日本當地餐廳時,經常會遇到語言不通、餐廳業者拒絕外國旅客預訂等狀況,實在是讓喜歡日本美食的台灣饕客們扼腕不已。而這樣的困擾,對於喜愛到台灣玩的日本旅客而言,也會發生同樣的窘境。

2015年台日雙方往來旅遊加總人次已接近550萬,台灣、日本更已分別成為兩地民眾海外旅遊首選。瞄準台日觀光商機及伴隨而來的龐大餐廳訂位需求,亞洲最大線上餐廳訂位服務EZTABLE首度攜手日本大型訂房訂餐廳網站一休 (Ikyu.com) 進行戰略合作,EZTABLE獲得一休領投新一輪資金 880 萬美元,預計在2016年第四季,台灣消費者將可透過EZTABLE線上即時預訂超過 2,000 家日本首選餐廳;同時,EZTABLE平台上超過 3,000 家台灣人氣餐廳,亦可透過一休網站供日本遊客線上預訂,強強聯手合作更豐富了遊客台日美食旅遊體驗!

透過EZTABLE和一休網站,讓遊客在出國旅遊前,輕鬆預訂當地熱門餐廳。簡單快速的餐廳訂位服務,將增加台日民眾的旅遊便利性,讓台日兩地持續成為雙方海外旅遊的人氣冠軍!

 

遊日享美食不再受限語言隔閡  熱門餐廳輕鬆線上預訂

根據觀光局統計,2015年台灣人遊日達379萬多人次(註二),日本已超越其他國家,成國人最愛旅遊地點。然而出國旅遊訂餐廳往往可能會遇到許多麻煩事,舉凡越洋電話訂位與店員溝通的語言隔閡、不知道如何挑選餐廳、怕踩到地雷、或名店一位難求等,總是令旅客們深感困擾。

EZTABLE 執行長陳翰林表示:「此輪獲得日本一休網站投資是互利互惠的結盟,國人可在EZTABLE上預訂日本當地超過2,000家餐廳,日本遊客亦可透過一休網站預訂台灣餐廳。無需擔心越洋電話訂位語言不通或海底撈針找推薦餐廳,出國前甚至在當地即時線上預訂人氣餐廳,不用等待即可預先規劃美食攻略!」

而日本一休網站也瞄準日本當地高檔餐廳,嚴選提供給台灣自由行旅客十大熱門推薦:包含

  • 擁有靜謐庭園景觀的Le Jardin | 東京椿山莊酒店Hotel Chinzanso Tokyo
  • 坐擁絕美高樓景觀且充滿異國風情酒吧The Lounge by Aman | 東京安縵酒店Aman Tokyo
  • 地中海料理自助餐廳Ventaglio | 東京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Tokyo
  • 38樓精緻義式料理K’shiki  | 東京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Tokyo
  • 一位難求的26樓高空自助餐廳Musashi | 淺草豪景酒店Asakusa View Hotel
  • 菜色不重複的小酒館風味咖啡廳Cascade Cafe | 東京全日空洲際酒店ANA InterContinental Tokyo
  • 不容錯過的超高級米其林三星主廚法式料理MOTIF RESTAURANT & BAR | 東京丸之內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Tokyo
  • 銀座精緻西式自助餐廳Nori Ginza
  • 環繞古典用餐氛圍的絕美義式料理Splendido | 大阪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Osaka
  • 超時尚希臘料理首選餐廳THE APOLLO Ginza

 

豐富跨國餐廳預訂服務  提前規劃來台美食行程

2015年日本人遊台已突破160萬人次(註三),根據日本旅行業協會(JATA)調查,台灣更已取代夏威夷,成日本人海外旅遊首選。為了讓熱愛來台旅遊的日本人能夠盡情享受台灣在地美食,日本大型訂房訂餐廳網站一休 (Ikyu.com) 繼2006年6月推出「一休.com Restaurant」主打高價餐廳市場後,今年也拓展海外布局,首度與EZTABLE展開深度合作,讓日本人抵台旅遊前,預先透過一休網站盡覽EZTABLE平台超過3,000家台灣優質餐廳,輕鬆訂位規劃美食行程!一休代表取締役社長榊 淳表示:「很開心能與台灣EZTABLE攜手提供台日遊客跨海預訂餐廳的服務,此次合作不僅簡化跨國訂位的繁複過程,更在第一時間提供台灣美食地圖供日本遊客選擇預訂,讓來台的日客皆能享受到熱門的台灣美食。」

EZTABLE 也為日本旅客推薦了十大訪台首選餐廳:位於台北101大樓85層坐擁極致高空景觀的高檔道地台菜「欣葉食藝軒」及義大利菜高級珍饈料理「Diamond Tony's 101 隨意鳥地方高空觀景餐廳」、由米其林3星主廚江振誠掌廚並入選亞洲五十大最佳餐廳「RAW」、老饕必去高檔精緻江浙功夫菜「點水樓」、來自日本黑茶屋集團的日本料理美學代表「燈燈庵」、展現東瀛藝術美食新風華的「台北老爺大酒店 | 中山日本料理 」、引領杭系食尚新風潮的杭州料理翹楚「亞都麗緻大飯店 | 天香樓」、結合文化與美食的創意川菜「KiKi 餐廳」、翻玩傳統時尚台菜 「叁和院」以及嚴選季節海鮮頂級自助五星人氣名店 「漢來海港餐廳」等,都是遊客不可錯過的嚴選名單。

關於一休 Ikyu.com

一休 (Ikyu.com) 為日本高級飯店住宿和餐廳預訂平台,於 2015 年底成為日本 Yahoo 集團旗下公司。目前已有超過 3,000 家星級飯店及 4,000 家高質感餐廳於平台上提供預訂服務,逾 400 萬會員透過一休預訂享受飯店及餐廳的優選方案。

關於 EZTABLE
亞洲最大線上餐廳訂位服務EZTABLE對消費者提供了一個快捷、便利、24小時不打烊的網路訂位平台,無論是三五好友聚會、家人聚餐、重要節日慶祝等,都可讓消費者在最快、最有效率的方式下,解決人擠人、現場排隊或打電話一位難求的困擾,輕鬆與最重視的人享受值得再三回味的珍愛「食」光。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