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冰樂彩色屋限定飲品「巧克力抹茶可可碎片星冰樂」.盛夏冰品前哨戰正式開打!

2016-06-01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67,027

盛夏冰品市場正式開打,「星冰樂」更是星巴克粉絲們的涼夏冰品首選。統一星巴克自6月1日正式推出「星冰樂彩色屋」並搶先全台門市推出全新2款夏季限定星冰樂-「巧克力伯爵紅茶吉利星冰樂」、「義式濃縮奶霜脆餅星冰樂」讓民眾嚐鮮。


並且為了讓消費者感受專屬的星冰樂魅力!同時在「星冰樂彩色屋」,也推出單店限定飲品-「巧克力抹茶可可碎片星冰樂」及「歡樂霓彩」限量星冰樂隨行卡,讓今夏星冰樂涼感十足!


籌備長達半年之久「星冰樂彩色屋」,整體外型如同夏日萬花筒一般吸睛,利用多樣的繽紛色彩及霓虹燈光,以鮮黃色為主色系,輔以織品及木作材質搭配,串連出充滿夏季活潑感的主題空間,包含化身星冰樂鮮奶油的天花板、門市窗格、桌椅也都換上奔放歡樂的新裝飾,就連夥伴制服也在特定日期更換為與星冰樂主色相同色系,讓民眾仿彿置身於星冰樂飲品。


▲左起巧克力伯爵紅茶吉利星冰樂、巧克力抹茶可可碎片星冰樂(星冰樂彩色屋限定)、義式濃縮奶霜脆餅星冰樂。

根據星巴克內部銷售資料觀察,抹茶及巧克力兩大系列商品一直是民眾喜愛的人氣口味,更進一步觀察近8成星巴克消費者都曾品嚐過巧克力、可可碎片與抹茶系列星冰樂。因此,星冰樂彩色屋推出時代門市限定飲品-「巧克力抹茶可可碎片星冰樂」,將最受歡迎的經典口味互相結合,混搭出全新的風味層次與口感,再加上添加濃縮咖啡、焦糖醬等客制化配料,要讓民眾打造出自我風格,隨著星冰樂驚豔一夏!

6月1日至6月14日星冰樂彩色屋限定款巧克力伯爵紅茶吉利星冰樂、義式濃縮奶霜脆餅星冰樂。星冰樂彩色屋單點限定款巧克力抹茶可可碎片星冰樂。星巴巴迷跟著星冰樂驚豔一夏吧。

 

那大家還記得四月份才開幕的星巴克咖啡 Starbucks Coffee (艋舺店),讓美食窩客魔王佩ㄟ逼飢輪生帶我們回味一下吧!

美食窩客 魔王佩ㄟ逼飢輪生 造訪 星巴克咖啡 Starbucks Coffee (艋舺店)
這就是艋舺門市才有的 " 虹吸式調理咖啡 " 採現點現煮,前面有位置可以一邊欣賞咖啡師煮咖啡過程,我對咖啡沒有很研究 也不想假掰自己好像很厲害 留給真的愛咖啡的人來。<詳全文>


 

 

資料來源:統一星巴克「星冰樂彩色屋」、窩客島編輯室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