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餐廳二號店台中新開幕!還有這四款限定餐點人氣必吃!

2016-07-01 文字:張子豪 人氣:70,826



台中拉拉熊迷照過來!來自日本的超人氣「Rilakkuma Cafe 拉拉熊咖啡廳」去年於台北東區正式公開營運後,引爆一股拉拉熊排隊熱潮,療癒魅力席捲全台!更被網路評比為2015年全台最難預訂熱門餐廳前三名,台北店每月的網路訂位仍然一開放幾小時內就被秒殺,一位難求!現在不必跑來台北,Rilakkuma Cafe 第二間分店7/1(五)正式進駐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現場還會供應台中獨家限定餐點,預計將掀起一股排隊旋風!















有別於台北店時尚簡約的裝潢風格,台中店特別以 《Rilakkuma Sweets》系列為設計靈感,展現出明亮整潔的用餐空間,巧妙融入輕法式古典風格,甜蜜浪漫氛圍瀰漫整個餐廳,滿足粉絲們的少女心。仔細往天花板瞧瞧,拉拉熊和小白熊玩偶正探頭向大家說Hello!


▲台中限定/​莫札瑞拉起司煙燻腿肉三明治NT280。(圖/窩客島)


▲​台中限定/香煎培根牛肉起司和堡NT300。(圖/窩客島)


▲​台中限定/拉拉熊水果千層派(焦糖香蕉/綜合水果) NT360。(圖/窩客島)

回饋中部拉拉熊粉絲,「Rilakkuma Cafe 拉拉熊咖啡廳」特別推出台中限定的餐點與甜點,如拉拉熊造型的香煎培根牛肉起司漢堡與英式酪梨於漢堡、莫札瑞拉起司煙燻腿肉三明治以及拉拉熊水果千層派,每款餐點皆有用心製作的超可愛拉拉熊造型,讓人捨不得品嚐!




▲​小雞香料鮮蔬豬肉飯NT340。(圖/窩客島)


▲拉拉熊肉丸蛋包燉飯(豬肉)NT340。(圖/窩客島)


▲拉拉熊白醬雞肉飯NT340。(圖/窩客島)


拉拉熊六吋蛋糕NT1280。(圖/窩客島)
 

◎台北東區│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窩客「靜怡」評論:巧克力下方是鮮奶油的口感,量蠻多的,原本想說應該會膩口,結果完全不會ㄟ~也不會過甜,甜度剛好,中間是乳酪蛋糕、底層是帶點鹹味的餅乾,整個搭配口感層次豐富,奶味很濃郁,滿好吃的!<<看全文>>





【店家資訊】
Rilakkuma Cafe 台中店
電話:(04)2254-848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6樓 (新光三越中港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週六~週日 10:30~22: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