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日本最難訂位的餐廳主廚來了!現在到「漢來海港吃到飽」!

2016-09-14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32,146

饕客注意!台灣網路票選最難訂位的BUFFET餐廳「漢來海港城」與日本最難訂位餐廳「LA BETTOLA餐廳」聯手推出義大利美食節活動!漢來海港城特邀日本「義大利料理教父」之美譽的落合務主廚親自客座,並推出15道經典義大利菜色,於9/15-9/30在全台的漢來海港城,都能品嘗最熱情奔放的義大利料理!


為了此次活動日本「義大利料理教父」落合務,特別將LA BETTOLA餐廳最受歡迎的15道純正義大利傳統料理呈現在各位眼前,從前菜、熱菜、義大利麵到甜點,道道都完美呈現食材的新鮮原味。LA BETTOLA餐廳在日本被稱為「最難訂位的餐廳」,但卻堅持20年不漲價以及每道料理都不添加味精,呈現食材最天然的甘鮮,吸引政商、名人相繼到訪,所以在日本亦被譽為「名人飯堂」!

▲ 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都愛的「海膽義大利麵」,為LA BETTOLA餐廳的招牌,滑嫩的生海膽和裹滿了奶油的麵條拌在一起,黃澄澄的海膽色澤透著鹹香的味道,讓人停不下來。



▲讓日本饕客讚不絕口的「黑松露可樂餅球」,口感綿密的馬鈴薯與黑松露的風味完美融合,再點綴上帕馬森起司粉的鹹香奶味,為落合務的獨創料理。


除了上述兩道特色料理,落合務主廚還帶來:紅酒義醋魚片盤、義式蔬菜燉牛肚、紅酒番茄牛頰肉、烘烤羊排佐瑪沙拉醬、義式蔬菜湯及招牌甜點檸檬塔等,都在全台漢來海港吃的到!天母、士林的人有口福了!現在漢來美食集團將觸角延伸北區,預計將在11/25正式進駐天母SOGO,以限定特色料理搶攻饕客們的荷包!《了解更多新店資訊




除了主題限定的漢來海港城buffet之外,窩客島特別整理兩間CP值超高的buffet,在秋意微涼的日子中,盡情的品嘗龍蝦、螃蟹!到底是哪兩間這麼有佛心的餐廳呢?看下去就知道!


◎吃了又活一回「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敘日全日餐廳Grand buffet」

宜蘭之星「卡夫卡,愛旅行」說:
最大賣點就是新鮮直送的波士頓大龍蝦,上桌時看到一隻大大的龍蝦光看就很滿足,搭配上奶油溫煮的龍蝦肉極鮮美海洋的好滋味。《詳全文





◎隨便吃不用怕「桃園翰品酒店Ca Va西餐廳」

窩客「寒武紀。」說:
來自加拿大的波士頓龍蝦吃到飽,有高達八種不同的創意料理方式,值得熱愛龍蝦海鮮的饕客來此一聚!加量不加價!一人一千出頭的價錢吃一整晚龍蝦還是超划算的啊!《詳全文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整理和漢來海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