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口味只有這裡有!「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進駐東區

2016-10-17 文字:張子豪 人氣:13,512



草莓限定口味在這!由橘焱國際餐飲集團引進日本人氣「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第一間分店落腳信義區NEO19,開幕創造排隊話題。相隔不到兩個月,二號店進駐東區、店址位於明曜百貨後方,配合二店開幕,一、二各自推出限定口味,像是信義店推出「巧酥餅乾口味」,忠孝店則推出「草莓起司口味」,若想吃限定口味可別跑錯地方!




看好台灣甜點市場,不少跨國品牌陸續來台卡位,除了「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像是被譽為抹茶界的星巴克「Nana's green tea」、韓國首爾人氣吉拿圈「Street Churros」也都相繼在信義區開二店,甜點市場競爭日趨白熱化,受惠最大的還是台灣消費者。

【店家資訊】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忠孝店)
電話:02-2731-727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10號1樓 (明曜百貨後方)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2:00~21:00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信義店)
電話:02-2345-522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NEO19大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2:00~21:00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張子豪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