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假鬼假怪!「MAMAK檔」NO.1料理搞怪變裝!限定款口味等你一起搗蛋!

2016-10-21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5,065

一起假鬼假怪吧!正宗大馬餐廳MAMAK檔搭上萬聖節潮流!不同於其他餐廳推出的萬聖限定恐怖料理,MAMAK檔主廚則是利用食材大玩創意,將店內人氣商品-塔餅,穿上俏皮搞鬼的紅綠搶眼外衣,驚豔全場!分別為以火龍果製成的「萬聖皮塔屋」和新鮮波菜調製的「萬聖卜派屋」,與原味相比多了一份微甜香味,此限定款口味塔餅只到10/31!​


塔餅,是MAMAK檔一直以來人氣最夯的餐點,只要來MAMAK檔用餐,就一定會看到塔餅出現在每一個桌上!現在人氣最高、最吸睛的塔餅也來搞鬼!主廚童心未泯大玩搞怪創意,讓美味與視覺都能感受雙重的饗宴,快來MAMAK檔度過搞怪連連的萬聖節!

◎限定活動:
即日起至10/31,MAMAK檔推出萬聖特輯:「萬聖皮塔屋」和「萬聖卜派屋」口味的塔餅,等你一起來搞怪!


<MAMAK檔>
電話:02-2731-60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2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11:30~22:00
週五~週六11:30~23:00
週日11:30~22:00




新聞訊息由 MAMAK檔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