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s Italian台灣信義店開幕!台灣限定料理「剝皮辣椒」也入菜!

2016-11-24 文字:張子豪 人氣:6,972



令人引頸期盼許久,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終於正式開幕。繼新加坡、香港陸續開設,落腳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館3樓的Jamie’s Italian台灣成為全球第68間分店。為了彌補不能來台灣的遺憾,Jamie Oliver 還和藝人Janet聯手獻上一段影片,以流暢的台語問候台灣粉絲。







打造台灣限定口味,業者也特別推出的「台灣特製辣味披薩Taiwan Hot」,特選來自花蓮的剝皮辣椒,創造出令台灣消費者熟悉的家鄉味;也以台灣兩座山脈作為靈感發源的「玉山峰特調」,「陽明山峰特酒」,則融合了多樣在地元素展現西方與東方融合之美。​





要將傳統並饒富創意的義大利佳餚端上桌前, Jamie’s Italian在食材把關上相當嚴謹,專屬的食材供應廠商資訊交換系統 – JOSIE (Jamie Oliver Supply Information Exchange)為Jamie’s Italian特有的全球系統,所有食材都需經由此系統回報給JOSIE總部,經查確認為全面可追溯及有達到環境永續保護的標準後才能入選,同時Jamie’s Italian也積極在地取材,像是選用以有機香草飼養,並具有產銷履歷的台東關山自由放養雞。





同樣擁有英國DNA的MINI也熱情參與Jamie’s Italian開幕慶祝活動,於11/25-11/27間將提供免費接駁服務*;MINI將以家族系列中最寬敞舒適的車款- 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與MINI Clubman,自W Hotel於Jamie’s Italian往返交通,讓Jamie’s Italian的愛好者感受最純粹的英倫風格!

【餐廳資訊】
Jamie’s Italian 台北信義店
電話:02-8780-2050
地址: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3樓
營業時間:早上 11:00至晚上11:00 (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10:30)
訂位號碼 02-449-9949

新聞訊息由 Jamie’s Italian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張子豪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