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北台灣最大海洋王國!日本最大「橫濱八景島」水族館落腳桃園!

2016-12-02 文字:張子豪 人氣:29,793



號稱日本最大水族館來了!位於橫濱海邊的八景島海島樂園與國泰人壽攜手合作,即將在桃園打造占地1.5公頃(約4,500坪),且擁有豐富的海洋生物,融合數位多媒體科技、娛樂效果以及服務的「次世代型水族館」。國泰人壽表示預計最快於明年開始動工,2020年正式營運!



「橫濱八景島」位於日本關東的港都橫濱市僅半小時車程,是日本最大的水族館業者,館內最經典的海底隧道讓人宛如置身海洋世界,且巨大的水族箱中還可見鯨鯊、白鯨的身影,讓人流連忘返。



「橫濱八景島」落腳桃園青埔,鄰近桃園國際機場、台灣高鐵及桃園機場捷運,集結三大交通樞紐地,周邊還有國際級的美式露天OUTLET華泰名品城、觀光旅館、電影院等商業設施,業者樂觀估計水族館開幕第一年可吸引160萬人次。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張子豪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