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ら寿司藏壽司第一間全日式建築風格迴轉壽司,預計將在2017/01在台中福科路開幕。

2016-12-0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50,742

くら寿司藏壽司目前全台共有五間分店,將在2017年01月中左右開設第六間くら寿司分店,而這是第一次在台灣開設街邊獨立店面。並且建築風格打造出日本老屋風格,讓人有一秒到日本的感覺!


▲圖片由美食窩客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 提供

くら寿司藏壽司自來台開立第一間海外店之後,就快速的吸引了大批粉絲。號稱沒有訂位、先抽號碼牌、排隊是沒有辦法吃到的「平價迴轉壽司」,更是堪稱最好吃、好玩的迴轉壽司。

▲圖片由美食窩客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 提供

目前從くら寿司藏壽司台中福科路店官方粉絲團所公告的資料,這一次將在台中東海大學附近開設全台第一間仿日式風格建築的街邊店。並在2017/01 月中與消費者見面,希望讓消費者來到くら寿司藏壽司台中福科路店就能感覺到了日本用餐的感覺。



先一起來看看美食窩客在くら寿司藏壽司其它分店介紹了什麼必吃日式料理。

Popo Huang 曾在くら寿司 藏壽司 Kura Sushi (高雄漢神巨蛋店)說:
上週來到巨蛋逛逛順道吃吃來自日本的「くら寿司.藏壽司.Kura Sushi」最特別的除了是迴轉壽司外還可以玩扭蛋呢~~一顆扭蛋會讓人引發內心的勝負欲,於是一盤接一盤!!!!<
詳全文及店家資訊>


給美食窩客 Popo Huang 一個讚吧!


鄒錦翔 曾在 くら寿司 藏壽司 Kura Sushi (松江南京店)說:
生鮮蝦滿推薦的! 那冰涼的滑順口感真的是入口即化呀! 這個玉子燒一定要大推一下!! 非常好吃~ 份量是道地的日本做法,食材比壽司米還要大,而且內行人都知道,要了解一家日式店家料理好不好吃,只要吃玉子燒就知道了!<
詳全文及店家資訊>



追踨一下美食窩客 鄒錦翔 的 IG
Instagram





資訊內容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