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名店「CJSJ」客座台北晶華,甜點至少有五層以上的口感!

2016-12-13 文字:張子豪 人氣:9,479



台中人氣甜點店來了!由法籍甜點主廚Soriano Joaquin與同事廚師的妻子莊如(Chuang Ju)共同開創的「CJSJ」,以創新精緻的外型,打破對於傳統法式甜點的想像,從三月開幕到現在,在台中掀起一股排隊旋風,被不少甜點迷列為朝聖名店之一。現在,「CJSJ」與台北晶華酒店攜手合作,即日起至12/18在台北晶華酒店秘密花園,推出八款期間限定的法式秘密甜點。



標榜95%食材由法國空運進口,「CJSJ」​擅長以多層次的手法詮釋法式甜點,每款甜點均有五層以上的口感,讓法式甜點外型不僅精緻,內在也很細緻。客座台北晶華秘密花園,「CJSJ」​帶來聖誕限定的七款糕點、一款盤飾甜點,十分搶眼的雪人(Snowman)外型與該店的招牌甜點「黑櫻桃」相似,主廚以開心果杏仁海綿蛋糕佐以莓果泥、熱帶水果內餡,最後以白色可可脂塑形而成,在享用的同時,可以感受得到雪人帶來的層次感以及酸甜口感。



另一款「RJ風尚」,紅豔的跑車的外型十分吸睛,主廚以聖誕節小男孩的禮物做為創意發想,外層包覆著是由大溪地香草、綠胡椒乾鍋煙燻,注入鮮奶油而成的甘納許,二、三層分別是芒果泥,以及杏仁粉、香草籽烘焙出的杏仁脆片,最後一層則是蛋白、杏仁粉及糖粉製作成的達克瓦茲,裡外層次豐富,混著一起入口令人心情愉悅。「CJSJ」​即日起至12/18(日)客座台北晶華酒店,甜點單品套餐(1甜點+1飲品)每款480元+10%起,另外,在晶華外賣櫃「Regent Gift Shop」可購買耶誕糕點禮盒,也可以選購櫻桃及雪人四吋蛋糕。

◎特搜台北11個最有FU的聖誕活動!

2016聖誕節去哪玩?今年耶誕節很不一樣,各大百貨、商場除了裝飾起華麗的聖誕樹外,更多了許多耶誕村、聖誕市集,像是台北101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和「華航聖誕市集」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讓喜歡聖誕節的朋友又多了幾處可以約會、打卡的新去處!<<更多聖誕活動>>



【活動資訊】
台北晶華酒店 X CJSJ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電話:(02)2523-8000 轉秘密花園(B2)、Regent Gift Shop (1F)
販售時間:2016年12月10日-12月18日
※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新聞訊息由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張子豪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