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捷運站巷弄道地港式茶餐廳,元朗茶餐每日限量30碗「招牌叉燒蛋飯」!

2016-12-0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32,909

以香港傳統食器公雞碗裝盛、火烤至外皮略帶酥脆且包裹著肉汁的叉燒,再搭配有機太陽蛋與香港老抽醬油。澆淋在熱騰騰的泰國長米,這一碗飯道地港式招牌叉燒蛋飯每日限量30碗,銅板價價90元。


香港美食評論家蔡瀾先生曾經說過:「真正的美食很簡單,就是老老實實、不造作的味道」茶餐廳所講究的是自製得家常便餐、沒有花俏的烹調或菜單,就是讓人人都能負擔得起的價格吃到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元朗茶餐隱身在中山捷運站巷弄裡,開幕第一天就吸引了許多喜歡港式料理的民眾前來體驗最直接道地港式茶餐廳。主廚波師傅說:元朗茶餐從每一道料理的食材都十分講究,不論是湯頭、手工自製的麵條、雲吞皮、三文治用吐司及波蘿包的麵包,都堅持要比照香港在地茶餐廳的水平。




元朗茶餐中山店將於12月9日(五)進駐中山捷運站巷弄,僅可容納十人座。

元朗茶餐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3號1樓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美食窩客 旅遊夜市趴趴走 曾在 銅鑼灣港式美食 說:
桃園區的中正路上有很多家不錯吃的店,今天我們要來這裡吃港式料理,店家『銅鑼灣港式美食』每到用餐時段都會超多人的。黯然銷魂飯,相當受歡迎,這可是店家的招牌菜唷!!黯然消魂飯讓我想到食神的搞笑片段,有點誇張和故弄玄虛的感覺,阿不就是叉燒飯膩~有必要這麼浮誇嗎?<詳全文及店家資訊>




美食窩客 sylvia128 曾 Senza Fine 夏妃創意餐飲 說:
位於逢甲夜市的Senza Fine夏妃創意餐飲是最近IG上的打卡熱點,主打手工義式冰淇淋搭配雞蛋仔,先不說吃起來口感如何,但是照相照起來確實漂亮,色彩繽紛難怪大家瘋狂照相。<詳全文及店家資訊>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