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最經典法式料理千元有找!「Chou Chou法式料理餐廳」東區新開店,等你來品味。

2016-12-10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36,476


經典法式千元有找!以法菜聞名林明健主廚,一手籌畫新型態的法式餐廳「Chou Chou法式料理餐廳」。有別於去年開的跨國界創意料理餐廳ACHOI,這次將回歸料理的本質,運用現代料理手法與台灣在地食材,呈現傳統法餐新風貌。「Chou Chou法式料理餐廳」將於12/10台北東區正式開幕。



以將近30坪的開放廚房展示廚師對食材用心烹飪的過程,讓坐在吧台區朋友用餐時,更能感受到餐點的美味。餐廳外觀運用香草植栽與樹影圍繞,除呼應料理中使用大量新鮮香草,更增添清新感。




林明健主廚精選各式台灣在地食材演繹經典法式料理,像是國宴指定的有機桂丁雞、自家乾式熟成的宜蘭櫻桃鴨,並運用新鮮香草增添風味及清爽感,降低傳統法式料理的膩口濃重。套餐主餐部分可選擇以慢火串烤的「烤全雞」、結合經典法式香橙鴨並導入港式脆皮的「烤全鴨」、紅酒慢燉的「盤克夏豬臉頰肉」等,享受摩登法式料理帶來的驚艷。


【Chou Chou法式料理餐廳】

午間套餐,每人NT$880+10%起

晚間套餐,每人NT$1,280+10%起

電話:02-2773-181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22號1樓(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午餐11:30~14:30 晚餐18:00~21:30
座位數:全區80席(包含一個12人座包廂、22人座半開放包廂、12人座吧檯)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