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國際馬拉松六大城市同步!「馬拉松運動博覽會」台北世貿三館登場!

2016-12-16 文字:張子豪 人氣:2,130



創辦於1986年的台北馬拉松每年都吸引許多國內外專業跑者參與,今年剛好邁入30周年,為了與世界接軌,主辦單位—展盟展覽有限公司搶先在台北馬拉松30周年的前夕,與中華民國展覽暨會議商業同業公會共同規劃了與國際馬拉松六大城市同步的「馬拉松運動博覽會」。本次展出包含海內外知名大廠:Adidas、MIZUNO、FITBIT、True Yoga • Fitness、銀谷Phiten、JBL、C3fit、Compressport、台灣精品館、All Sports運動攝影、運動筆記、舒跑、aminoMAX等廠商參展。



除此之外,現場還舉辦多場精彩體驗活動及講座分享,內容包括有氧健身課程體驗,專業營養師教導跑者們如何吃對食物增肌減脂,實用的肌能貼紮教學及專業醫學運動預防講座。三天的展期中,台北馬拉松選手持回執單報到並可無限參觀,一般民眾也能憑手機按讚,免費參觀,並可參加展覽攤位集章換贈品活動,有機會抽中關島馬拉松的套裝行程;每日前100名入場者更將獲得由烘焙名師張晏瑜製作的馬拉松麵包與糕點。

【活動資訊】
2016馬拉松運動博覽會
地點:台北市世貿三館(台北市松壽路6號)
時間:12/15-16 12:00-20:00、12/17 10:00-18:00


新聞訊息由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張子豪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