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知道微熱山丘鳳梨酥。但你不一定看過新推出的「新年限定包裝」真的很可愛!

2016-12-20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6,788

微熱山丘新年限定包裝,將於12月27日起在全通路同步銷售,即日起開放網路預購。微熱山丘新年限定包裝設計結合2017年傳統生肖,以生意盎然的可愛小雞,帶出充滿希望、活力十足的新年意涵。掀開喜氣的紅色布幔,一窩暖黃羽毛的小小雞們,彷彿正嘰嘰喳喳的慶祝一元復始的嶄新氣象。


微熱山丘鳳梨酥中的金黃鳳梨醬,在熬煮後還需經過三個月低溫熟成,讓鳳梨纖維質地變軟,更重要的是讓果香更濃郁;七個厚實飽滿的鳳梨酥內餡就要用掉一顆鳳梨,這些都是藍師傅五十年烘焙經驗下的美味秘密。蜜豐糖蛋糕則是藍師傅對於記憶中熟悉味道的重新詮釋,帶有蔗香及蜂蜜清香的蛋糕,沒有一滴油及複雜的人工添加,輕盈的蛋糕卻有著滿滿的用心。


微熱山丘鳳梨酥官方粉絲團:






新聞訊息由 微熱山丘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