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冬季限定」巧克力熱飲新口味上市!2017新年巧克力系列開賣!

2016-12-30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5,893

 

冬日漸近,天氣驟冷,試想於寒冷中能夠邊走在街上邊享受一杯暖呼呼的巧克力熱飲有多享受!今年冬天,GODIVA推出四款全新溫暖甜蜜的冬季限定巧克力熱飲,包括經典72%黑巧克力熱飲、全新的薑味72%黑巧克力熱飲、香辣味72%黑巧克力熱飲及紅茶72%黑巧克力熱飲,為您送上有別於其他熱巧克力的窩心暖意。

 

 

為迎接喜氣洋洋的新年到來,家家戶戶陸續開始準備新春禮品,GODIVA推出2017新年巧克力系列,禮盒設計以東方象徵財運的金色及代表福氣的紅色襯托高貴大方,配搭以亞洲水果風味融合濃郁的巧克力提供有別市場上中式禮盒的口味選擇,一定能讓收禮的人每吃一口就感受到GODIVA新年巧克力的與眾不同並獲得滿滿的好運氣!

 

新聞訊息由 GODIVA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