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火鍋二號店,開鍋囉!山茶花Hello Kitty帶著新菜色在01/09與你見面囉。

2017-01-0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39,905

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的Hello Kitty將在01/09於台北小巨蛋捷運站開設二號店並與Kitty迷見面。這一次Hello Kitty延續一號所帶著山茶花頭飾與粉絲們一起吃飯,並在服裝造型特地換搭上柔和色系的改良版和服,要讓粉絲體驗Hello Kitty完全不同的獨特風貌。



HELLO KITTY火鍋二號店為日式小火鍋,以日式樸實簡約風為主,呈現出寬敞且舒適的用餐環境,並有著不同於一店的HELLO KITTY跪坐大公仔,一進入二號店就能看到KITTY優雅享用著美食。



HELLO KITTY火鍋二號店在店內設有四大包廂,以日本家庭和室聚餐概念發想,打造用餐時的舒適與寧靜,四大包廂並以代表日本四季的花卉為主題,春-櫻、夏-牽牛花、秋-大波斯菊、冬-山茶花。要讓Kitty迷擁有不同以往的體驗感受。



HELLO KITTY Shabu-Shabu 以日式高湯為主軸,研發出清爽的昆布湯底、微酸的番茄湯底、濃郁的豚骨湯底,另外也推出台灣人喜愛的麻辣湯底及全新最具日本代表性的味噌湯底。嚴選新鮮時蔬、挑選鮮嫩肉質、純手工製做HELLO KITTY火鍋料。將再次吸引Kitty迷前往朝聖。








HELLO KITTY火鍋二號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47號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一號出口)
HELLO KITTY火鍋二號店於01/06 早上11:00 開放線上訂位




美食窩客 大尾和小仙 曾在 HELLO KITTY Shabu-Shabu 和風小火鍋一號店 說:
從Hello Kitty Shabu-Shabu的粉絲團成立後,瞬間造成貓迷們的瘋狂。身為小小貓迷的我,也一直關注著這間全球第一家Hello Kitty火鍋店的開店動向,訂位當天(7/1中午)一陣腥風血雨後,我們搶到了7/7試營運第一天的第一批用餐。<
詳全文及店家資訊>









新聞訊息由 HELLO KITTY火鍋二號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