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打卡新景點!全台最美得來速「民雄星巴克」正式開幕!至2/20飲料免費升級!

2017-01-10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98,897

準備好相機朝聖去!全台第十間星巴克得來速美麗登場!位處交通樞紐的嘉義民雄門市,以浪漫的歐風教堂的造型佇立於交流道附近,方便開車的朋友在疲累的行車路途也能停留休憩。歡慶開幕即日起至2/20,凡於全台車道型門市消費,即可獲得「車道專屬靜電貼貼紙」乙張,憑此貼紙於車道服務單次消費時,即可免費飲料升級(單次不限杯數)。


星巴克為了讓來店享受咖啡的朋友能體驗不同的氛圍,從一般門市的現代風格到大稻埕門市的巴洛克傳統建築,如今更推出浪漫的歐風教堂風。民雄門市設有標準U型的車道及15個汽車停車空間,便於旅途中的朋友歇憩。
室內整體設計為剛硬的水泥粉光牆面融合柔和的柚木,再搭配手工咖啡的溫暖氣息,形成空間氛圍重要的調和媒介。


一整排的長型柚木染色木條,以不同的深淺層次固定於側邊,就像是教堂中的雙排管風琴,而此處下方對應著,正是門市最重要的核心吧檯位置,伴隨著夥伴們的Drink Calling以及烹調著咖啡所發出的蒸氣聲,彷彿與上方的管風琴一同合奏著令人悅耳的音符,音樂繚繞迴盪於門市的各個角落。



【星巴克 嘉義民雄門市
門市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235號
電話:05-226872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7:00-22:00


新聞訊息由 星巴克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