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別說你是女王!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進軍桃園中壢SOGO!

2017-01-11 文字:張子豪 人氣:78,071



風靡全球的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去年五月風光來台,引發排隊熱潮,不少消費者起了個大早,就為了一睹紐約早餐女王的美食魅力!現在,代理「Sarabeth’s」的金田餐飲宣告即將進駐桃園中壢SOGO,預計於今年的第二季正式與大家見面!此外,為滿足老顧客求鮮慾望,1/16(一)起推出九道全新菜色,晚間另有紅白酒無限暢飲活動!



歷經半年營運,「Sarabeth’s」即將在台開設第二間分店,在此之前,業者也趕在農曆年前將菜單全新改版,應不同時段推出「早午餐Menu 09:00-17:00 」、「晚餐Menu 17:00-21:00 」,新增九道新菜色。





這九道菜色,其中主菜義大利麵類「白花椰起士茄汁煙斗麵」、「冬日暖陽纖蔬筆管麵」和「紐約客白酒鮮蝦米麵」,三明治類「紐約炸雞鬆餅」、「經典煎起士三明治」和前菜類「鮮蝦煎餅」等,都頗受消費者期待。



星級窩客 魔鬼甄 曾在 Sarabeth's (紐約早餐女王) 說:
這頓早午餐沒吃到肉,卻花了快二千,真的不便宜,不過沒時間飛出國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味道真的還不錯,日本店我推法式吐司,台灣店推班尼克蛋!<詳細介紹及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Sarabeth’s 中壢SOGO店(2017第二季開幕)
地址:台灣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

新聞訊息由 金田餐飲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張子豪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